麦当劳汉堡吃出蛆(麦当劳爆出多起卫生事件)

分享到:

  女子吃麦当劳汉堡吃出蠕动的蛆一旁丈夫瞬间吐了

  近日有网友爆料在麦当劳吃牛堡出现蛆的视频在微信群里传播,画面中可以看到大量蛆在蠕动十分恶心。

  麦当劳对此回应:经了解,该汉堡系顾客外带,经几个小时后发现该情况。汉堡中的牛肉饼需要经过高温煎制,在正常情况下,不会有虫卵产生。夏季是虫卵高发季,为了确保食物的安全和品质,麦当劳提醒消费者,请在产品制作后尽快食用。如未及时食用,请务必妥善保存,避免裸露在空气中招引虫蝇。

  亚斯明把手里的汉堡拿给米歇尔看。刚刚享用完汉堡的米歇尔顿时崩溃,哗哗地猛烈呕吐,几乎把吃下去的汉堡全吐出来了。

  亚斯明将这一切拍了视频,并上传到“脸谱”网站上,并留言说“我刚坐下享用这个双层牛肉汉堡,我就看到了这群可爱的蛆也在享用。他们怎么敢将这个拿给毫无防备的顾客。米歇尔不幸将这个全吃下,在我给他看了这个后猛烈地呕吐起来。”

  目前,澳大利亚的麦当劳方面否认了亚斯明的说法,称他们的餐厅不可能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们的食物都是经过特别的高温烹制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希望当事的顾客与他们取得联系,商讨有关情况。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麦当劳汉堡吃出蛆(麦当劳爆出多起卫生事件)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