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做什么养殖比较好(农村小规模养殖什么好)

分享到:

  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科技的不断创新,给农村的种植业和养殖业带来了巨大的变化;现在的养殖,可以慢慢的缩短周期,很多人都喜欢农村养殖的动物,导致现在的养殖业快速发展,也给农民带来了不错的商机;有了商机,但是还是会担心销路的问题;找不到销路,那么养殖的动物就会亏本。为此我们来探讨一下在农村什么养殖业不怕没有销路的?

  在农村适合养殖的东西非常多,有动物、水产、花卉等。只要当地气候条件允许,可以养殖一些比较容易销售的鸡、鸭、鱼、牛、羊等动物;或者养护好玫瑰花、水仙、月季等花卉。

  农村做什么养殖比较好-养殖野猪

  现在家猪的价格已经慢慢上涨了,然而野猪的价格更是不同,比家猪贵两到三倍,成活率也高,主要它的肉质跟其他家猪不一样,吃起来非常香。养殖几百头,更是收益不菲。

  对于农村养殖业应该养什么?我们可以养殖这四种动物,真的是不怕没有销路,别人自动找上门来。

  农村做什么养殖比较好-野兔养殖

  野兔不比家养的兔子,它的肉质更加鲜美细腻,而且现在人工养殖的野兔市场需求大,养殖条件也没有很高的要求,一般都会直接售卖给大型餐馆,销路也非常完善,只要平常耐心给饲料打理好居住场地,基本是没有大的问题的。

  农村做什么养殖比较好-竹鼠

  竹鼠是属于竹鼠科的一种动物,幼鼠养殖五个月左右就可以售卖,目前市场上每只竹鼠是每斤70元左右,利润可达到90000元左右。竹鼠的饲料非常的简单,一般以竹子,植物的茎干还有芒草为食。竹鼠的味道鲜美,营养丰富,毛皮柔软,有比较高的经济价值和药用价值。因此,养殖竹鼠是一个成本低经济效益高的种类。

  农村做什么养殖比较好-野鸡养殖

  其实野味这个行业非常赚钱,野鸡就是很好的养殖项目。野鸡的营养价值和土鸡差不多,在饲养方面它也比较省心。但是要记得做好防护措施,不能让其逃跑。目前真正完全野生的野鸡数量极少,而且属于国家的保护动物,是禁止捕杀的,被发现后会进行罚款或关押。

  刺猬

  刺猬属于异温动物,我国各个地区均有刺猬分布,刺猬别看全身带刺,但是它的肉营养价值丰富,因此市场上的需求量非常大。而且刺猬不止是野味,还可以用在医药行业上做保健品等。刺猬的性格比较温顺,适应能力强,疾病较少,不随便咬人,管理起来也很容易,刺猬一般可以存活4-7年。养殖一只刺猬的成本不会超过三十元,而刺猬的价格则是八十元左右,由此可见,刺猬的利润空间还是非常大的。

  农村做什么养殖比较好-养殖鸭子

  我国目前养殖户最多的就是鸡鸭等等,但鸭子大规模养殖,也会得到补贴,利润也还是不错的,但前期需要自己坚持。要有你需要养殖多少鸭子的钱,只要用心去做,没有什么做不成的,就拿我村里的一个养鸭来说吧, 他现在每年养鸭利润达到十多二十万一年。如果你前期为后期做好了准备,那么后期的路就好走了。鸭子一年可以养三次,一般的鸭子成年期是了110-120天就可以卖掉了!如果是五六斤的鸭子,那么按市场价来计算:一斤的鸭子大概在10-12元左右,但要看地区的不同价格。所以目前在农村里养鸭的场景目前还是很好的。

  农村做什么养殖比较好-肉驴养殖

  可能这个肉驴的养殖项目大家比较少了解,一般都会养殖鸡鸭鱼这些常见的动物,其实驴肉价值也是非常高的。在养殖技术方面,它更加适合养殖新手。不需要吃昂贵的饲料,平常的病害也非常少,方便管理。市场需求方面,北方很多朋友都爱吃驴肉,销路也不用过多担心。

  农村做什么养殖比较好-黄鳝

  黄鳝是近几年比较火热的一个养殖项目,其中主要的原因是因为黄鳝的营养价值高,其次就是农村野生的黄鳝越来越少了,所以就有很多的人养殖黄鳝,但是却远远比不上野生的黄鳝,而农村就刚好有这个优势,我们可以进行仿野生的养殖模式,这样养殖既不需要什么成本,只需要在管理方面注意一点,防止黄鳝逃跑即可,而且现在的经济价值也还是非常可观的。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农村做什么养殖比较好(农村小规模养殖什么好)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