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失联超17天 遗体在河里找到,90%可以确认是她

分享到:

  近日,四川成都发生的一起30岁单身女性失联案件引发关注。10月7日晚,记者从李表姐处获悉,她的遗体近日在成都抚河下游被发现并打捞上岸。他的家人已经完成了DNA比对,并说:“他的父母几天后会带他回家。

  据媒体此前报道,这名女子共携带14件行李。他回到家乡盐亭绵阳,把1.4万元交给了父亲,但父亲没有收到。当天,她跟随搬家公司的车回到成都市党支部,和朋友们一起玩。19日,他说他要去成都找另一个朋友。

  监控显示19。9月14日下午2点14分,该女子离开朋友家,从卡布里乘出租车前往党区一个无限小岛,并从党区福河附近的监控区失踪。当天晚上10时许,该女子又向父亲转账4000元,但父亲没有收到。他还告诉父亲,如果他回家过中秋节,他会提前打电话回家。

  李小姐说,她的表姐在抚河上大转弯,然后去了拆迁区,那里有很多盲点,再也没有看到她。观察显示,一位女士离开朋友家时,穿着绿色的花床,白色的帆布鞋,背着绿色的布袋和蓝色的盒子。

  9月27日,该女子的一位朋友通过其前雇主联系了她的家人,并向警方报案。9月28日,家属赶到成都市委党校,查看监控。电话断开的地点是党支部安井街。

  从3。自10月以来,家庭成员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消息,寻找吸引关注的人。李对上游新闻记者说。10月,他的家人接到警方通知,要去殡仪馆辨认尸体。“他的长相和衣服都很相似,90%的人都能确认他就是他。

  李女士声称,她表姐的尸体是在抚河下游发现的。“有人看到了,然后消防部门不得不上岸营救。”7。10月,经过DNA分析,确认获救上岸的女子是一名失联女子。

  李说,她的家人对这个结果感到非常难过。“表姐是家里的独生女,五六年前毕业就在成都打工。我父母在家从事畜牧业,经济条件不错。我没有向她要钱,所以我不明白她为什么这么做(给我父亲转账)。她生活很积极,懂小提琴、钢琴和绘画,还在准备考试。

  8日上午,记者从官方消息人士处获悉,一具女性尸体确实已被找到,刑事案件是否已被排除、调查和起诉。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女子失联超17天 遗体在河里找到,90%可以确认是她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