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遇堵车高速入口5分钟放行1辆,高速口还有交警值守

分享到:

  在中秋节“双节”假期结束之际,越来越多的人正返回家乡。此前,根据公安部的消息,返程高峰是假期后两天(5日)。和6。第2天),高峰在下午4点到6点之间。全国许多地区也发布了假期返程提醒。例如,北京交通运行监控调度中心发布了返京提醒:5。和6。10月16时至20时,车流量集中于京藏、京承、京香港澳、京开、京沪等主要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出现突发交通压力。

  交通堵塞已成为这个假期的热门话题。许多网络用户报告说他们回来了。一月初,这条路仍然拥堵,但出乎意料。10多公里的路程花了一个多小时。一些互联网用户还发布了车队“以龟速”和“三天前返回但仍未逃离(交通堵塞)”的路况照片。

  10月5日回到北京后,张告诉红星新闻,正常两个半小时的行程需要六个小时才能到达北京。虽然他花了一个小时才把朋友廊坊送过去,但时间是平时的两倍。这起事故还让他想出了一个“神奇的计划”,由于交通堵塞,汽车每5分钟才允许上路一次。

  返程途中交通堵塞

  一辆车将在5分钟后在道路入口处放行。

  张在北京工作,国庆期间回到家乡河北沧州。他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基本上每年国庆回老家一次,一般都会提前一天回来,回程大概两个半小时到三个小时车程。”

  10月5日上午10时,张先生离开家乡,驱车半小时到达京台湾高速公路路口。张告诉红星新闻记者:这个高速路口可能会在节假日期间关闭,车流量大。如果不封城的话,我通常会在这里上高速公路,然后一路开车去北京。这一次我看到导航显示道路入口是开放的。虽然这表明,由于事故,我一进入高速公路,交通就会堵塞大约40分钟,但与沧州周围的绕行相比,我认为这仍然是可以接受的。然而,当我到达高速公路入口时,我发现许多车辆已经停了下来,高速公路入口仍然是一个交警站。寿

  于是,张先生把车停了下来,向交警询问交通情况。他被告知:“由于京台湾高速公路交通堵塞,我们需要检查进入高速公路的车辆流量。

  张先生大致看了一下,发现他的车前面大约有30辆车在排队。虽然缓解拥堵的时间可能会推迟,但我还是要等一两个小时。于是,我犹豫了一下,果断决定走沧州国道,沿着这段堵车的路段,走沧州高速

  就这样,张先生终于上了去沧州的路,但是一路上的交通不是很顺畅。偶尔也会发生造成拥堵的交通事故,大约发生三四次,每次至少持续20-30分钟。即使没有交通堵塞,交通流量仍然很高,汽车无法全速行驶。直到下午4点,我才到达北京的家。”张说。

  张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从10点到4点,大概用了6个小时。虽然他带着一个朋友在去廊坊的路上,但延误了不到一个小时,他开了将近5个小时,比平时快或慢了一倍。“真的很累。

  在路上,我还遇到了一辆没油的车。幸运的是,它立即进入服务区,一些人将车推入服务区加油。因此,我也提醒回家的朋友注意车辆的燃油油位。”张说。

  有人开了400公里,开了11个小时。

  网络大喊:“聪明人躺在家里

  不仅是张,许多网民在返回途中也报告了交通堵塞的情况。

  10月4日,网民达文子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帖称,他于10月3日离开湖南郴州前往广州。10月14日下午2时,他在抵达前10个小时开车。达文子告诉九派新闻记者,全程400多公里,最初是4.5个小时,持续了11个小时,第二天1点到达。交通拥堵非常严重,几乎每一段路都有拥堵,尽管有心理准备,但似乎还是非常夸张。

  另一名网民雷说,他离开了湖南邵阳长沙4号。10月12日中午12时,它行驶了300多公里,凌晨1时才抵达。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男子遇堵车高速入口5分钟放行1辆,高速口还有交警值守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