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航天员在太空向全国人民敬礼,航天员乘组将按计划开展相关工作

分享到:

  北京时间17日18时48分,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聂海胜、刘伯明、唐洪波等航天员先后进入天空和核心舱,标志着中国人民首次进入自己的空间站。

  “我们的机组人员已经进入我们的太空家园,天河核心舱。感谢全国人民的支持和科技工作者的辛勤劳动。敬礼进入空间站后,3名航天员向全国人民报告并敬礼。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介绍,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成功实现与天空和核心舱自主快速交会对接后,机组人员从返回舱进入轨道舱。按照程序完成准备后,节点模块和核心模块的门相继打开。北京时间6月17日18时48分,航天员聂海生、刘伯明、唐洪波先后进入天河核心舱,这是中国人首次进入自己的空间站。今后,机组将按计划开展相关工作。

  3名航天员在太空向全国人民致敬,自4月29日和核心舱进入轨道以来,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于6月17日成功发射,中国空间站已在轨建设50天。

  此前,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成功实现与天空和核心舱自主快速交会对接后,航天员从返回舱进入轨道舱。按照程序完成准备后,节点模块和核心模块的门相继打开。北京时间今天18时48分,航天员聂海生、刘伯明、唐洪波先后进入天河核心舱。这标志着中国人首次进入自己的空间站。今后,机组将按计划开展相关工作。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3名航天员在太空向全国人民敬礼,航天员乘组将按计划开展相关工作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