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绿化带内迷路四天三夜,靠吃野花喝露水挨过来

分享到:

  6月21日,据微信公众号“平安丁”消息,杭州萧山市民赵先生近日来到宁威派出所,为自己向派出所民警表示感谢。快速的反应和暖心的救援,帮助他找到了失去联系的好几天的兄弟。

  据警方称,这起事件确实没什么大不了的,但他们发现这个人的地方确实令人惊讶。

  案件于6月5日开始。当天,市民赵小山先生赶到宁渭派出所寻求帮助,称弟弟已经多日失联。

  失踪的赵大爷,52岁,在工地干活,6月3日一早离开工地,再也没有回来,家人寻找了很久,也没有找到任何东西,只好联系警察。求助。

  派出所了解情况后,立即致电保安,发现叔叔进入高架附近绿化带后失踪。

  救援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这里绿化带宽阔,植被茂盛,挖得太快确实会迷路。

  当地警方立即开始搜寻“地毯”,一路“披荆斩棘”,不放过每个角落,终于于18:00在灌木丛中找到了虚弱的赵大爷。

  原来,3日一早,赵大爷独自出去买早餐,因不太了解环境,在绿化带中迷路了。

  在确认赵大爷身体状况良好后,搜救民警将其安全送回了家人身边。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男子在绿化带内迷路四天三夜,靠吃野花喝露水挨过来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