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甄选回应养殖虾当野生虾卖,我们也是被供应商给欺骗了

分享到:

  3月14日,据董宇辉介绍,一些消费者质疑东方之选直播的虚假宣传,“100%野生海虾”实际上是养殖虾。作为回应,东方甄选表示,我们也被一家供应商欺骗了。

  据悉,该货物的供应商是青岛琅海清经贸有限公司。根据商务调查APP,王和东方贝斯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与青岛琅海青经贸有限公司有限公司图书分公司就销售合同发生的纠纷发生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人民法院21日。2月14日,原告为王某。

  根据调查,该公司成立于2019年。青岛琅海清经贸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兴宇,注册资本1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食用农产品零售;新鲜蔬菜批发;鲜果零售等完全由叶琼琼所有。风险数据显示,青岛琅海清经贸有限公司2021被保险人数。年份是0。

  在“东方甄选”直播中,消费者王先生去年6月看到主播董宇辉推销进口水产品“厄瓜多尔白虾”。产品重量为1500克,价格为139元。送货店是“琅海清旗舰店”,然后他自己订的。

  但收到货物后,王某在产品包装盒上没有进口标签,而是质疑董宇辉的虚假宣传。

  据报道,王先生提到的进口标志实际上是进口水产品的手册。根据规定,进口食品的包装、标签和标识必须符合中国法律法规和国家食品安全标准;如果法律规定应该有手册,手册也应该是中文的。

  针对上述情况,东方甄选工作室回复称,我们发现供应商(浪海清旗舰店)缺乏重量和重量,以及虾与虾混合的情况,然后将“浪海清”列入黑名单。董宇辉表示,直播间100%野生,但我们也被供应商欺骗了。

  可以理解的是,目前尚未与王东方先生达成协议,北京市市场监督办公室已介入撤资。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东方甄选回应养殖虾当野生虾卖,我们也是被供应商给欺骗了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