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Quest 游戏《心脏病医学VR》Fetal Heart VR 汉化版(高速下载)

分享到:

  Oculus Quest 游戏《Fetal Heart VR 汉化版》心脏病医学VR

  【版本】:2023年5月7号更新最新商店汉化中文版v2.04

  【更新】:兼容最新v51(及以上)系统固件完美运行(已测试)

  【原名】:Fetal Heart VR

  【名称】:心脏病医学VR

  【类型】:医疗、教育、模拟、知识

  【平台】:Quest、Quest 2、Meta Quest Pro(一体机版本)

  【刷新】:90Hz

  【大小】:382MB

  【网络】:单人离线

  【说明】:中文

  【简介】:通过该应用程序,你可以对正常和异常的心脏模型进行虚拟超声扫描,并学习先天性心脏病的典型的具体解剖和几何特征,控制器模拟超声探头–通过像超声探头一样的移动,你可以获得产前检查所有推荐的胎儿心脏视图。

  胎心医疗VR是一个自学工具,用于学习几何学、解剖学和先天性心脏病的功能

  通过胎儿心脏VR,我们希望能够为所有从事产前超声检查的专业人员提供一个更个人化、更实惠的机会来学习如何进行超声扫描。

  这个版本包括一个健康的胎儿心脏以及14个先天性心脏缺陷:法乐氏四联症(TOF)、大动脉转位(dTGA,lTGA)、左心发育不全综合征(HLHS MS-AA,HLHS MAAA)、严重主动脉瓣狭窄(CritAS)、心室间隔缺陷(AVSD,uAVSD)双出口右心室(DORV)等等。

  现在这款软件已经在苏黎世大学的解剖学院中进行测试,医学生可以直接向工作室反馈使用情况。施韦泽莫尼茨(Schwyzer Moritz)表示,学生们希望看到的功能是可交互的肌肉,以查看肌肉跟人类骨架的连接是怎样的。

  在测试版本中已经包括了肌肉功能展示、血管、器官和神经系统等等。没有人知道市场对该款软件会有怎样的需求,所以目前还不清楚该软件是否会在今年下半年登陆Oculus商店。但是施韦泽莫尼茨(Schwyzer Moritz)表示他们迟早都会在Oculus上推出这款软件。

  施韦泽莫尼茨(Schwyzer Moritz)进一步解释道:“我们之所以选择Oculus的原因是因为这款头显设置起来比较方便。而我们选择Oculus商店而不是SteamVR则是因为我们针对的人群是大学生,让他们更加容易地学习到解剖学知识。”

  《VR Human Anatomy》会不会在今年下半年发行,还需要根据Oculus Touch的发布时间来定。现在Vedavi并没有和Oculus签署任何的协议,所以暂时还不清楚该软件是否会是Oculus的专属内容。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Oculus Quest 游戏《心脏病医学VR》Fetal Heart VR 汉化版(高速下载)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