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被逼吃粪便 其父4.5万和解,孩子被打得精神不正常了

分享到:

  最近,网上流传着一段关于一个小男孩被迫吃大便的视频。

  视频显示,一名小男孩坐在地上,手里拿着粪便,吃完饭后咳嗽并发出尖叫声,而旁边的声音要求小男孩“吞咽”。

  后来有人说:“他想吐出来。”但我不知道那个恶霸是怎么威胁这个小男孩的。在视频中,我听到一个小男孩用可怕的声音说:“不,不,我在吃。”

  7月4日,据报道,受害人的父亲李告诉记者,孩子13岁,第二天就已经向当地派出所报案。我看到那个小孩把电动车摔坏了,我的头也疼。

  李说,两三天后他看到了这段视频,心里很不舒服,因为他没有品味。通知警察后,警察部门进行了调解,另一半只愿意支付几千元,甚至不愿意支付一万元

  后来,十几天后,李先生突然接到一个电话,说:“他签了字,给了我4.5万元。6月1日下午11时。7月7日下午2时40分

  李先生说,他的家庭比较贫穷,他的妻子没有工作能力。事件发生后,他的儿子受到刺激,在医院接受了治疗。婴儿的大脑受到了一些刺激和创伤,现在有点不清楚了。

  李还说,孩子和欺负他的人不是同学,是在网上认识的。

  7月1日,介休市委在山西省晋中市网信办就此事发表声明。

  他们说30。6月6日,一名未成年人在介休遭到骚扰,引起公众关注。介休市委、市政府认为这很重要,立即成立了专门的工作组进行研究处置。

  根据调查,有17人受到欺凌。6月3日,在长泰院社区附近的张兰村,三名未成年人对一名未成年人在网络平台上发布了一段视频。

  在这种情况下,公安机关采取了法律行动,对实施欺凌的人及其父母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教育,敦促父母严格管教孩子,并向受害者及其父母道歉;教育部组织了心理咨询老师,为这起事件的受害者提供心理咨询,希望尽快消除对他们心理健康的负面影响。

  目前,双方父母已达成协议。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男童被逼吃粪便 其父4.5万和解,孩子被打得精神不正常了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