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车返乡掉下60米悬崖,领克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分享到:

  2月6日,有消息称,Lynk&Co 08的所有者最近发布了一篇题为《Lynk&Co-给我另一种生活》的文章,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据国内媒体报道,车主魏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冰雪。冰雪路面湿滑,为了避免失去对大卡车的控制,他从悬崖上跌落了60米。

  幸运的是,车内三人只发生了轻微摩擦,没有生命危险。

  据报道,魏先生最近发布了一段事发时驾驶汽车的视频。你可以看到Lynk&Co 08翻滚了大约10秒,整个过程令人震惊。

  事故发生后的第一时间,Lynk&Co SOS迅速呼叫并联系车主,帮助他们选择110和120,以确保及时有效的救援。

  魏说:“林克给了我另一种生命。”

  可以理解的是,Lynk&Co 08系列的标准容量为6个安全气囊和120 l乘客安全气囊,比行业标准高出约20%。

  同时,车身结构采用坚固的钢框架和先进的冲击能量吸收设计。

  该电池按照严格的安全标准设计,已通过103项超高安全测试,包括挤压、碰撞、烘烤、刺破等。其中,42种产品远超国家安全标准。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男子开车返乡掉下60米悬崖,领克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