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刷视频发现老公另有2妻3娃,向王朵朵转账有400万的流水记录

分享到:

  近日,在一起赠与合同纠纷二审中,杭州法院向第三人提出调解方案:“只要有书面道歉,10万元可以少还。”因为从道义上讲,他认为丈夫的过错更大,但对方以对方认为他是真爱,真爱无罪为由拒绝了。

  因此,如果有第三者介入,导致婚姻家庭破裂,一个无辜的人能否要求第三者道歉并归还财产?

  事实上,向第三方道歉和提供赔偿是一种非法责任义务,需要减少社会评价,而无辜者往往难以证明,他们的索赔也被驳回。但是,除了道德谴责,原始配置可能会要求第三方通过法律手段返还捐赠财产;同时,可能要求配偶在离婚诉讼期间对物质和精神损害进行赔偿。

  吴女士杭州的一系列诉讼可以给我们一些答案。

  吴不小心在短视频中刷到了丈夫朱和其他女性的结婚照,查看丈夫的手机银行和支付宝交易数据,从丈夫那里获得了许多未知的转账凭证。连随后找到北京德恒(杭州)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尹迪,根据尹迪的要求,连提出离婚、二元诉讼,并通过诉讼追究朱给予第三人的财产。

  在调查取证过程中,吴女士发现朱先生与王铎在萧山举行了婚礼,并育有两个孩子。他有通过王多多转账400万元到自己账户、朋友和员工账户的记录;在王多多之前,朱和陈晨在省外办了婚礼,还生了一个孩子,转账记录80多万。

  在法庭上,已经是20岁母亲的陈晨说,她也是受害者。朱欺骗了她。当他发现朱先生有了家庭时,他已经有了孩子。现在我知道他又有两套房子了,我更后悔了。

  由于年龄尚小,需要照顾孩子,吴女士已免除了陈的法律责任,也没有要求归还礼物。

  但对方王多多坚称,所有流水都是自己的合法收入,并没有私下收受朱某的任何馈赠和财物。吴要求归还他们的小区财产并道歉,但她拒绝了。

  最终,法院判决朱先生赠与王多多400万元无效,王多多应返还吴女士400万元,驳回赔礼道歉诉讼。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女子刷视频发现老公另有2妻3娃,向王朵朵转账有400万的流水记录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