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考完4级遇暴雪手脚并用爬回寝室,冰天雪地里行走时要格外小心

分享到:

  12月16日,烟台遭遇一场暴风雪。一名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的大学生手脚并用爬回宿舍,视频画面显示楼梯被雪覆盖。

  12月16日,这名女生刚刚完成英语四级考试,正准备返回宿舍。但由于大雪纷飞,他无法正常行走时返回宿舍。所以他不得不用胳膊和腿,很难爬回宿舍。

  视频显示,台阶上已经被雪覆盖,无法看到原来的地面。女大学生只能依靠她们的圣诞节,一步一步地向前爬。他的举动引起了周围人的关注和帮助,有人主动伸出援手,帮助他回到宿舍。

  这一幕也引起了网民的愤怒讨论和嘲笑。一些网民说,“它会被送到宁古塔”,而另一些网民则开玩笑地说,“他们不仅是大学生,他们还认为自己无家可归。”

  但在这场暴风雪中,这样的经历并不罕见。由于下雪,许多人无法正常出行,不得不采取各种措施应对。这提醒我们在冰雪中行走时要特别小心。

  总之,这场暴风雪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但我们也应该关注那些有困难的人,并为他们提供帮助和支持。同时,我们提醒自己,在冰雪上行走时要注意安全,避免发生意外。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女生考完4级遇暴雪手脚并用爬回寝室,冰天雪地里行走时要格外小心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