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身亡获赔109万前妻娘家掌控80万,巨额的赔偿款转到大姐石某梅名下

分享到:

  考虑到经济利益,有时即使是最亲近的人也会忍不住,反而会被欺负。10年前,崔在一次矿难中去世,她的前夫代表年幼的儿子与矿业公司协商,要求获得近109万元的赔偿,但事发后母子俩只得到了20万元,其余的赔偿一直由女性亲属控制,引发了亲属之间的纠纷。

  我的前夫去上班了,突然死在煤矿里。

  现在他的父母、法律和前夫都不在了,他生病了,不得不独自照顾一个未成年的孩子。她还得照顾64岁的失智叔叔。

  12月5日,石华商女士告诉《每日大风报》记者,她的前夫崔是黑龙江人。2000年,崔在略阳县工作时认识了他们。他们谈了两年多,于2002年结婚。2003年3月作为女婿。结婚后,他们住在一个县城,并于2007年成为。2008年的儿子。我的岳母于2004年去世。2007年,我的岳父去世了。崔的姐姐很小就结婚了。

  2008年,我的前夫学会了如何使用挖掘机并去上班,但他再也没有回家,他的婚姻也只是名义上的。2011年,法院对离婚双方的调解协议进行了管理。石照顾了他的孩子,崔支付了他的生活费。离婚后,施照顾孩子和老人,没有再婚。

  施介绍,孩子的父亲崔某2013年参加工作。作为内蒙古矿区的一名钻爆工人。2013年9月14日,崔坠井身亡,石头从上方垂下,砸中腰部。一位同事说,事故发生时,崔还告诉他,腰部骨折,其他部位还好。当时,这名工人联系了矿长,后来一群人才来把崔从矿井里救了出来,后来他们打电话120把他迅速送到医院,但到了一半,人就不见了。

  当天下午,他被叫到矿井,声称崔的手术需要家人的签字。当时,施女士提出让孩子

  “应护士和护士的要求更换代表并签署补偿文件”

  石女士称自己是农村妇女,在外省处理这么大的事情,心里比较胆怯,于是联系了自己的代理人邓某发,委托她处理此事。

  石女士随后将此事告知姐姐石某梅,姐姐提出与弟弟侯某鹏(石家父亲为上门女婿,两姐妹随母姓,弟弟随父姓)商议。石小姐说遇到这么大的事情,搬离兄弟家也是一件好事。

  辩论结束后,17。2013年9月9日,施女士的家人和她的委托人邓某发前往宁夏石嘴山医院解决这一问题。石女士说,当时初步协商赔偿105万元,邓代理人提出150万元,要求将赔偿款转到石女士名下。对此,弟弟侯某鹏、妹妹石某梅强烈反对,拒绝将钱转给石小姐。随后,侯某鹏多次要求石夫人回汉中老家,让她处理后果。同时,提议更换授权代表。

  石女士说,当时初步协商赔偿105万元,邓代理人提出150万元,要求将赔偿款转到石女士名下。对此,弟弟侯某鹏、妹妹石某梅强烈反对,拒绝将钱转给石小姐。随后,侯某鹏多次要求石夫人回汉中老家,让她处理后果。同时,提议更换授权代表。

  施拒绝更换代理商。侯某鹏、石某梅开始殴打石老太太,甚至与邓发生争执。他们试图强迫施更换校长,并与她弟弟侯某鹏指定的刘某华签订了委托协议。在城关市法律服务处,刘某华在没有收据、没有委托书的情况下收取代理费5000元。

  石女士的全权证书表明,略阳县城关律师事务所的刘某华将被任命为不起诉国家指控的授权代表。签名3。2013年10月1日。

  史报道3。2013年10月,刘和侯从略阳到内蒙古,为施女士安排了一次新的睡眠。刘与该矿有过两次私人接触,并要求石女士签署一份手写协议,表示双方同意。当时施小姐问她损失了多少钱,她说不用问,要签字。施小姐不同意,也不让你签字,直到她看到钱。侯某鹏当场对其进行殴打,并强迫其签字,代理人刘某华在附近,只要求其迅速签字。

  “母亲和儿子得到了补偿,补偿金转移到姐姐已经建立的银行卡上。”

  石太太说14。10月,侯某鹏让石夫人和孩子一起去给死者买衣服,处理一切。但走到一半时,司机突然接了电话,说他不能去了。这名司机不是矿方组织的,出租车司机是由刘、侯某鹏探员找到的。他们连衣服都没买,就把石太太拉到了当地的饭店。

  施小姐说她后来才发现这是个圈套。当矿主安排人来赚钱时,侯某鹏害怕在地上捣乱,转移注意力。其间,刘某华向其姐姐石某梅支付了巨额赔偿金。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男子身亡获赔109万前妻娘家掌控80万,巨额的赔偿款转到大姐石某梅名下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