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女生疑被要求抽签进男寝搞卫生,学生处工作人员称需要进行调查

分享到: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湖北武昌首义学院一名女辅导员要求女生“集思广益,齐心协力,帮男生打扫宿舍”,甚至拉了很多“一天进男生宿舍”,引发网友热议。9月27日,7。直到10月,记者多次联系首义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宣布有必要进行调查。截至发稿时,未收到任何积极回应。

  9月27日,一篇名为《在学校吊死同学,生活在清朝》的网帖刷屏在网络上走红,受到了网民的大量关注。网帖图片显示,疑似这是该校内部PPT,主要内容为学生内务管理,涵盖学生晚归检查床、面部识别等多项问题。PPT的最后说:“男生宿舍的卫生问题很令人头疼。我希望所有女孩都能在课堂上共同帮助男生宿舍,改善环境。”。

  根据海报,该学生的导师“仍然是一名年轻女性……导师说:”每周随机抽取一名女生的宿舍,然后去另一名男生的宿舍帮忙装修。“把这一天连接到男孩的宿舍。”团结和友谊。“这个女孩当然不想帮忙,但我们做不到。”

  该帖子还提到了一款名为“智能首义”的移动应用程序。据武昌首义学院官网介绍,该应用程序是为师生提供便捷的知识获取、课程教学、校园生活和移动办公的综合应用服务

  9月27日,记者联系到首义学院的学生群体,工作人员确认“智慧首义”是该校的APP,但目前尚未收到有关上述事件的任何信息。第二,“男女绝对不允许在男女宿舍之间相互进入。

  10月7日,记者再次致电学校学生办公室,工作人员要求记者询问学校宣传部的情况。自出版以来,学校宣传部门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高校女生疑被要求抽签进男寝搞卫生,学生处工作人员称需要进行调查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