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干部流出不雅视频被停职,已停职处理并交纪委调查

分享到:

  近日,网传,山东省潍坊市禹河市书记在会后没有关掉摄像头,导致视频流空前。华商报-大丰新闻记者注意到,像样的视频拍摄角度并不是视频会议摄像头的角度,而是对监控视频的一种改造。10月6日,记者从山东潍坊王六街道办事处了解到,涉事的两名员工均为村官,已被免职并移送纪委调查。

  据网络信息显示,有网民反映,山东潍坊市某市委书记在视频会议结束后,忘记关掉摄像头,导致一段粗鲁的视频,该女子是一名女局长。华商报-大丰新闻记者注意到,视频拍摄的角度似乎不是从视频会议的角度出发,而是对监控视频的翻拍。一些人在视频中评论了这个话题。此外,视频在XXX王六街办事处的左上角。

  10月6日,华商报-大丰新闻联系到山东潍坊王六街道办事处。员工们表示,街道办事处已经核实了相关情况,并被双方制止。“他们目前正在接受纪律检查委员会的调查。”关于这些职位,该员工声称他们是村里的工作人员,但没有公布具体的工作数据。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2名干部流出不雅视频被停职,已停职处理并交纪委调查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