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堵车着急小便坠下高架桥,经检查没有生命危险

分享到:

  一名男子在车流中从一座高桥上跳下,急着撒尿!举报人声称,在被送往医院后,没有危及生命的情况。

  南都说是28岁。9月9日晚,在广东佛山南海区,一名男子因紧急情况意外将高架桥用作隔离区,跳下。30日,公司内部管理人员告诉南都记者,事发后该男子已被送往医院,经检查无生命危险。

  最近几天,相信很多人都经历了无奈,在路上被困了几个小时,被困在路上,吃喝玩乐成了大事。

  据媒体报道,当时有28人在开车。9月晚,在广东佛山南海区大港立交公路上,一名男子因小便过快,被困在交通中,不小心将高架桥护栏用作隔离带,跳下。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这名男子确实窒息了,下车后,他直接跑到路边,毫不犹豫地跳了过去。

  也许是因为他没有注意周围的环境,开始天黑了。他跳了过去,意识到这不对。他试图转身抓住外围,但为时已晚。

  幸运的是,这名男子在事件发生后被从里面送往医院,经过调查,他的生命没有危险。

  根据百度地图,广东是高速拥堵最集中的地区,在前十名中占了五名。

  其中,永关高速公路广东至惠州段为全国第一,堵车里程54.2公里,平均时速7公里。如果道路状况没有显著改善,需要7个多小时才能完成拥堵!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男子堵车着急小便坠下高架桥,经检查没有生命危险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