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后银龙鱼能吃吗好吃吗?

  银龙鱼能吃吗”这个问题,答:银龙鱼能吃。相信很多龙鱼爱好者都会对此类不可理喻的话题感到不同程度的反感与不解,辛辛苦苦从小饲养的银龙鱼,虽然价钱便宜不如金龙鱼、红龙鱼价格高,但也是用心血一点一滴视作家庭爱宠养起来的,怎么忍心去吃银龙鱼呢?

  银龙鱼能不能吃这个问题答案是能吃肯定的。由于银龙鱼的形态像龙,很多人家里都有养殖。但事实上,银龙鱼和金龙鱼、红龙鱼早期都是居民从河流湖泊中垂钓得来,自然是可以食用的。可以吃的,美味啊!只是要确认它确实死于缺氧。银龙鱼在南美当地是土著的美食,只是养鱼的人通常不会花高价买来吃而已。

  日常我们能接触到的银龙鱼,都是作为观赏鱼饲养在水族箱中的,商家在出售银龙鱼的时候,为了其体形、颜色等方面更好的表现,难免不安好心给银龙鱼喂食色素饲料,得病用抗生素治疗,这样子银龙鱼能吃吗?这是变相的添加剂食用,相信没有人愿意的。

  1、银龙鱼是可以吃的,其实,龙鱼在产地也是一种食用鱼类,因为其游动时的姿态优美,所以给我们买了回来作为观赏鱼.以前,龙鱼是要去到产地买鱼苗回来养大后卖的,当然可以吃。

  2、银龙鱼在亚马逊地区就是野生的,那里的市场上买龙鱼就和咱们的市场上买鲤鱼一样,就是用来吃的,不是什么观赏鱼。在当地台湾人经营的餐馆中,有一道菜就是“红烧银龙鱼”,据品尝过的人说,与鲤鱼的味道相似。

  吃观赏鱼记得一定要仔细来路。自养的,长期未使用过药物的才能吃。因为很多对人体剧毒的鱼药,在水产养殖上是禁用的,但观赏鱼上是可以用的,在银龙鱼患病的时候看,用黄粉等药剂治疗时,残留在银龙鱼体内的成分对人类本就是有害的,如治疗水霉病的孔雀石绿,很多观赏鱼药都有这个成分。不建议食用。

  针对银龙鱼能吃吗的问题,理性看待,也不是得病致死的银龙鱼,原则上是可以吃的,具体做法和一般鱼类的做法一样,清蒸或红烧都可以。不过更多的人还是愿意对死了的银龙鱼进行埋葬处理,很少有人会去吃的。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死后银龙鱼能吃吗好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