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银龙鱼价格多少钱一尾?

  2019银龙鱼价格多少钱一尾?银龙鱼的本名叫做双须骨舌鱼,喜欢生活在热带的江河湖泊中。因其鱼体呈银色,闪闪发亮,看起来非常的高贵,人们为了方便记住它便取名为银龙鱼。那么2019银龙鱼价格多少钱一条?

  银龙鱼目前水族箱中较为常见的一种龙鱼品种,由于地区和尺寸大小的区别,银龙鱼的市场价约在80—500元不等,当然,在一些较为偏远的地区,由于银龙鱼数量稀少,价格会比发达地区稍微贵些。

  银龙鱼价格高低不同主要表现在其尺寸的大小上,尺寸的大小决定了价格的高低:

  1、20厘米左右50-70元不等;

  2、35厘米左右90-100元不等;

  3、50厘米150-250元不等;

  4、60厘米300-500

  当然么银龙鱼便宜是有一定原因的:

  1.相对容易繁殖

  银龙鱼原产地在美洲,主要分布在南美圭亚那与巴西的亚马逊河上游到下游,对水质要求不高,繁殖能力比较强,能够满足市场对银龙鱼的需求甚至超出需求。

  2.观赏价值

  从体型、色彩、游姿所表现出来的状态,银龙鱼和金龙鱼、红龙鱼的差距是十分明显的,严格的说,从外貌上,银龙鱼是处于劣势的。当然,外貌并不是主要原因,究其根本,在于金龙鱼、红龙鱼和银龙鱼市场供需求的差异。

  银龙鱼能长多大:

  银龙鱼的生长度比较快,一年左右的时间就可涨到30厘米左右,野外银龙最大能够1.2~1.3米,人工养殖最长90厘米,很少超越一米。自然环境下银龙能够活15-20年,如果在家中养殖银龙鱼,那么就要有足够大的鱼缸来养,通常来说一般银龙鱼的寿命有到6-7年。

  银龙鱼怎么养

  一、水簇箱的选购

  1、银龙鱼是一种比较大型的鱼类,比较能吃,所以生长速度很快,所以家里养银龙鱼首先要选好水族箱的尺寸,尺寸不要太小,最少要在140厘米以上。

  2、银龙鱼在自然界中是属于上层游动的鱼,喜欢跳跃,为避免银龙鱼跳出鱼缸,要选择加盖的水簇箱。

  二、光照

  1、室内养银龙鱼,一定要有充足的光照,最好采用自然光照,但是又不能将鱼缸直接放在阳光直射的地方,避免阳光过于充足,导致爆藻。

  2、要注意光照时间一定不要太长,也不要太强。

  三、过滤系统

  1、将银龙鱼放入鱼缸时,一定要正确开缸,首先困水、放水、加温、打气、放入缸鱼。

  2、入缸之前要建好硝化系统。

  3、采用合适的过滤方法。采用上部过滤、侧滤、底滤的过滤方法,由于底部不需要保养且效果好,所以采用底滤的人较多,但是一定要注意水泵与溢流区配合妥当。

  四、水质水温

  1、家里养银龙鱼要将水温保持在27-28摄氏度之间。

  2、PH在6.5-7.5之间最合适。

  3、因为龙鱼较敏感,要保持水温水质的稳定,不可有突然的大幅度上长或是下降,否则会导致龙鱼生病。

  五、喂食

  银龙鱼怎么养?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银龙鱼的喂食问题,银龙鱼的喂食要有规律,不可多次喂食,一日2-3次即可,而且喂食一次的量不能太多,以免银龙鱼吃太饱撑坏肚子。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2019银龙鱼价格多少钱一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