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公分银龙鱼价格

  40公分银龙鱼价格?在众多龙鱼品系中,银龙鱼价格往往都在金龙鱼和红龙鱼之下,银龙鱼,生活在热带的江河湖泊中,以鱼、虾、贝为食,广泛分布在南美洲亚马逊河流域及其支流,族群量丰富。那么,40公分银龙鱼价格多少钱一条?

  40公分银龙鱼价格:看银龙鱼的品相了,一般40公分的银龙鱼价格在200左右,好一些500也是它.

  20公分的银龙鱼价格:一般50元左右。

  银龙鱼目前水族箱中较为常见的一种龙鱼品种,由于地区和尺寸大小的区别,银龙鱼的市场价约在80—500元不等,当然,在一些较为偏远的地区,由于银龙鱼数量稀少,价格会比发达地区稍微贵些。

  银龙鱼价格高低不同主要表现在其尺寸的大小上,尺寸的大小决定了价格的高低:

  1、20厘米左右50-70元不等;

  2、35厘米左右90-100元不等;

  3、50厘米150-250元不等;

  4、60厘米300-5

  当然么银龙鱼便宜是有一定原因的:

  40公分银龙鱼价格--1.相对容易繁殖

  银龙鱼原产地在美洲,主要分布在南美圭亚那与巴西的亚马逊河上游到下游,对水质要求不高,繁殖能力比较强,能够满足市场对银龙鱼的需求甚至超出需求。

  40公分银龙鱼价格--2.观赏价值

  从体型、色彩、游姿所表现出来的状态,银龙鱼和金龙鱼、红龙鱼的差距是十分明显的,严格的说,从外貌上,银龙鱼是处于劣势的。当然,外貌并不是主要原因,究其根本,在于金龙鱼、红龙鱼和银龙鱼市场供需求的差异。

  40公分银龙鱼价格--银龙鱼的选购方法

  1、不要挑地包天(上颚短、下唇长的戽斗),因为鱼长大,外型有点难看。

  2、不要挑掉眼鱼(眼睛往下看,导致鱼看起来没有精神),一定要平而亮。

  3、不要挑立鳞片的(这种鱼在生病),在侧面看鱼鳞要平贴身且不发红。

  4、不要贪便宜挑选有缺陷的银龙鱼,这些鱼要么有伤,要么有病,容易死亡。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40公分银龙鱼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