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鱼论坛谈金龙鱼眼珠凸出怎么治疗?

  龙鱼论坛谈金龙鱼眼珠凸出怎么治疗?龙鱼凸眼的情况在饲养的过程中经常遇到。这种凸眼不仅严重影响了一条龙鱼威武美态,给欣赏者一种及不顺眼的感觉,也严重影响了龙鱼的正常生活。经过研究发现,导致龙鱼凸眼的原因有很多中,下面我们就来一一的阐述以下吧。

  鱼缸内水体太老,NO3积累过高又或者平时使用药物过量,导致龙鱼只轻微中毒,这也会是龙鱼发生凸眼的情况;日常生活中荷尔蒙和色素被滥用发色,导致龙鱼过慢生长或不成比例,鱼眼过大而导致龙鱼凸比率大大提高;

  龙鱼论坛谈金龙鱼眼珠凸出怎么治疗?说到金龙鱼凸眼治疗,那就要了解凸眼症的成因及病症。

  龙鱼论坛谈金龙鱼眼珠凸出怎么治疗?成因/病症:凸眼症状,只是一种外观上的一种病症,实际上除了凸眼还会有白蒙现象产生,当病症严重时,还会使眼睛脱落。但是得了凸眼病的金龙鱼不会马上死亡,甚至眼睛脱落后任然可以继续存活。

  一般而言,金龙鱼凸眼症与腹水一起发生。所以金龙鱼凸眼治疗和腹水治疗是相同的。两者大多与水质变差和水中有机物过多有关。

  龙鱼论坛谈金龙鱼眼珠凸出怎么治疗?金龙鱼凸眼治疗的方法:1、可以尝试口服或是浸泡四环抗生素,并且换水,温度恒定在28摄氏度。2、1/2的水,并且换新的滤材。在20公升水中加入250mg氯霉素,一直到症状消失为止。3、直接使用治疗细菌治生虫的鱼药。

  与其学习金龙鱼凸眼治疗,不如学习怎么预防。得病后用药治疗有困难,那就管理好水生环境。金龙鱼水质很重要,大多数都是由水质不良引起的。尤其是在浴缸里种水草的鱼友更要注意,加强过滤效率,减少水中的死角等易堆积废物的拐角。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龙鱼论坛谈金龙鱼眼珠凸出怎么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