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金龙鱼价格多少钱一条?

  红金龙鱼价格多少钱一条?红色一直是吉祥如意财运滚滚的象征,而中国人习惯逢年过节喜欢到处是红彤彤的的景象,图个喜庆,所以,红龙鱼的一身红色外衣,让很多人对它爱不释手,养在家里希望能给家里带来财运。

  红金龙鱼价格多少钱一条?

  1、号半红金龙鱼价格:1000元以下,基本不会发色,鳞片暗淡无光泽,整体体色呈黄色。

  2、2号红金龙鱼价格(橙红龙鱼):1500—2000元,鳃盖呈现出橘红色或是较浅的橘色。

  3、血红金龙鱼价格:5000元以上不封顶,鳞片的发色由鳞框一直延伸到鳞底

  4、辣椒红金龙鱼价格:5000元以上不封顶,深红色的鳞片与鳃盖、较大的各鳍,较为昂贵。

  还有一种福龙,属畸形变异品种,很少见,需结合其具体表现来断定价格,也有表现不错的福龙价格至少在1万元以上。

  红龙鱼价格高,与养殖成本密切相关。可想而知,如果我们自己从国外进口龙鱼,既要保证其健康完好,又要细心照料达到出色表现,在出售过程中,价格必然要随其增长。我们鱼友只是不希望自己一腔热血买一条挚爱的龙鱼,却被某些商人用黄铜价当金子出售。其实关于红龙鱼,只要自己喜欢,也不会过多计较,但是心里要清楚,钱要花得实在。

  首先要了解红龙多大发色,及红龙鱼发色的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红龙鱼鳃盖处开始发色,当龙鱼长到大概25公分的时候,鳃盖会开始扩散性的发色,发色范围不是越大越好,而是看它的颜色质量,一般以橙红色或粉红色为佳,颜色越浓越好。

  第二阶段,当红龙鱼长到30公分左右的时候,身体前半部分的第一鳞框开始发色,(要注意在红龙鱼发色这个阶段,龙鱼鳃盖处的发色是会继续的,鳃盖发色是持续、不停止的,直至最佳状态)

  第三阶段,一般在第一鳞框发色一段时间后会有种感觉,就是发色停止了,其实只是发色不明显而已,当龙鱼长到30—40公分,大概就是一年左右的时候,第二鳞框开始发色,第一鳞框的颜色更加厚重,鳃盖的红色面积加大。这个阶段是红龙鱼发色最重要的阶段,在饮食,灯光方面需更加注意。

  第四阶段,到达这个阶段红龙鱼发色基本上就是颜色越发浓厚,鳞框区分减小还有红色范围加大,此时的龙鱼大概在50公分左右。红龙鱼发色是个漫长且曲折的过程,有时发色会突然停止,甚至褪色,有时状态又会出奇的好,这些都属于正常现象,要想最终获得一条鲜红的龙鱼,就要有点耐心,因为红龙鱼发色是不会停止的,一直都会进行下去,大概要5—8年的时间才可以完成,中途如果放弃了,岂不是很可惜。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红金龙鱼价格多少钱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