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养的金龙鱼能吃吗?

  家养的金龙鱼能吃吗?

  龙鱼是比较珍贵的一种,有红龙鱼和金龙鱼,不过 红龙鱼是比较少见的。养的金龙鱼能吃吗?红龙鱼贵还是金龙鱼贵?

  家养的金龙鱼能吃吗:

  金龙鱼是观赏鱼中既吉利又精贵的鱼种,虽可吃但建议别吃。东南亚地区盛产此类鱼种,有银龙、金龙、红龙等,由于当地人不懂其价值,早起此鱼常成为他们的菜肴,现在已经没人舍得吃了。

  金龙鱼经济价值高,肉质细嫩,含蛋白质17.6%、脂肪0.8%,味鲜美。其鳔称为金龙胶仔,富含蛋白质、脂肪、骨胶质、钙、磷、铁等成分,是高级的海珍和滋补品。潮汕民间常用金龙胶仔炖猪肚,作为产妇补品。

  【海洋鱼类金龙鱼】

  海洋鱼类,俗称红瓜,即大黄鱼,石首鱼科,黄鱼属。是中国四大海产之一。体长侧扁,略呈椭圆形,体背侧灰黄色,鳞中心灰褐色,侧线下方各鳞多具发达的发光腺体,呈金黄色,故有黄花鱼之称。成鱼一般体长40-50厘米。属温水性近海中下层鱼类,厌强光,喜浊水,爱群栖,食性广。

  金龙鱼可以吃吗 ?

  金龙鱼是观赏鱼中既吉利又精贵的鱼种,虽可吃但建议别吃。东南亚地区盛产此类鱼种,有银龙、金龙、红龙等,由于当地人不懂其价值,早起此鱼常成为他们的菜肴,现在已经没人舍得吃了。家中既然有养金龙鱼,望你能好穿的养它,最好是用小金鱼喂养,这样它的色泽会越来越漂亮,甚至闪闪发光。还有养龙鱼讲究单数,最好是养三条,可配银龙(较便宜)。给你个参考价:一条约八寸长的金龙鱼值五千至一万左右(视质量而定)。

  金龙鱼可以吃吗?不能吃

  这个是不能吃的。 首先,这鱼应该是吃饲料或者虫子什么的,有人工色素,好有保鲜剂,一直积聚在鱼的体内。 然后,这鱼我有亲戚吃过,鱼肉很粗糙。你也可以想象一下,鱼缸就这么一点点位置,根本没办法快速游来游去,又不用捕食,可以说缺乏运动。 第三,比这个好吃的鱼大把,金龙鱼只是观赏鱼,死了是可惜但是吃了也没好处。你老婆坐月子,干脆每天煲鸡汤,煲鲤鱼还比较好。而且,不能乱吃东西。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家养的金龙鱼能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