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金龙鱼多少钱一条?

  青龙鱼250--350元左右,是龙鱼的代表品种之一,属于骨咽鱼科,原产地在泰国、马来西亚、缅甸、越南等地。

  金龙鱼鳞片的底色分类及挑选:

  金龙鱼鳞片的底色在不同的角度观看会有几种颜色的存在:蓝(青)、紫、绿。成年后的金龙鱼在鱼缸里游动,并配以灯光可观赏到金色的鳞片泛着蓝光和紫光,这也被称之为鳞片的彩度。一般野生纯血统的金龙鱼基本以青蓝色居多(也就是大家所说的古典过背的底色),杂交改良后,龙鱼鳞片底色越深则保留的血统越纯正,反之,越淡则血统越差。按目前市场上的龙鱼大体可以分为5种鳞片底色:金底、青绿底、青蓝底、蓝底、紫底

  因其各鳍条为青黄色,鳞片为青色,吻为黄色,成鱼时全身为金青色而得名。该鱼寿命可以达到50-100年。

  该鱼属于大型鱼类,适宜水温:24~28℃,适宜的硬度为3-12,适宜的Ph值:6.5-7.5 ,喜食食物:小虾、小鱼等动物性饲料,优良的动物饲料可以促进其发色,闪烁金属的光芒。

  青龙更漂亮,星点大了之后头身尾的比例比较别扭。

  青龙缸可以不像红龙金龙那么大,长度一米二以上,宽度五十厘米,高度随意,背景色自选,黑白蓝均可,水位建议不要太高,否则容易掉眼。水温保持26以上,喂食上虾肉泥鳅小鱼都行。如果缸不是太大的话,一个上滤就够了,滤材玻璃环+滤棉基本配置即可。

  青龙的饲养在亚洲龙里是相对简单的,只要注意水质避免烧尾就行。

  挑选:几年前大家的观点都还是“珠鳞全满的龙鱼一定是过背”,但在杂交鱼盛行的年代即使珠鳞全满也不一定是过背,这类型底色的鱼即使五六年后有过背迹像,也只是会零零星星的过几张鳞框,血统根本达不到过背的标准,金质也犹如草鱼般青绿。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青金龙鱼多少钱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