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公分小金龙鱼多少钱?

  10公分小金龙鱼多少钱?10cm金龙鱼国内较少,没养龙经验的鱼友不建议饲养小龙,如非要饲养的话,可以咨询下泽龙鱼业关于小龙的价格及如何饲养,泽龙鱼业有在龙巅鱼邻做过原生态龙鱼仔限量领取的活动,我也有幸在CIPS展会上亲眼见过龙鱼仔。

  10公分小金龙鱼多少钱需要十多万,因为金龙鱼数量稀少,因此价格非常昂贵。在饲养金龙鱼时,要特别注意水质,使水质符合金龙鱼的生长。

  10公分小金龙鱼多少钱

  金龙鱼的价格是很高的,因为数量的稀少,一条的价格与鱼的重量有关,1.5公斤的话要18万元,每克达到120元。

  金龙鱼其实有很多的品系,也分好几个等级,其不同的大小不同的等级品种价格都会不一样,一般很多人都会饲养金龙鱼当成观赏的鱼或者是风水鱼,因为有着美好的寓意,所以深得很多人的喜欢。

  一般上金龙鱼十厘米以下的很少,都是没有出渔场的小鱼,不能作为销售。并且金龙鱼的价格不是越小越便宜,而是要看档次、血统、品系,不同的差别会很大。

  10公分小金龙鱼多少钱饲养方法:

  (1)每周三到四次的换水,每次在三分之一是或是四分之一,以保证水最基本的洁净。换水时,最好是将新水进行困水,除去水中的氯。

  (2)平时喂食龙鱼时,不要喂食过多,避免食物残渣在缸中污染水体,如若有剩余的食物一定要及时清理,不要在缸中停留。

  (3)保持水质的稳定,不要让水温、PH等大幅度的上升或下降。金龙鱼比较神经质,对于水的变化十分敏感,突然的改变会让金龙鱼脾气暴躁或不稳定。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10公分小金龙鱼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