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曝光!100万的金龙鱼被清蒸金额不属实

  真相曝光!100万的金龙鱼被清蒸金额属实


  孙子养了一条价值20万的红龙鱼,趁他出差时竟然被奶奶清蒸了,回家知道真相后哭笑不得。这到底是咋回事呢?请接着往下看!

  龙鱼是一种价值很高的观赏鱼,首先是因为龙鱼长的漂亮,看过它的都知道。然后是它的稀缺性,物以稀为贵的道理就是这个了。还有一种是民间信仰,“龙”是具有东方神秘力量的,其实龙鱼的种类有好多种,今天的主角是红龙鱼。

  红龙鱼在龙鱼家族里是最珍贵的了,它的鱼鳍和鳞片的颜色可分为橘色、粉红、深红、血红,全身闪闪发亮,魅力十足。红龙鱼的色彩是逐渐地由黄色转为橙色,再从橙色转为浅红,到了最后才转为深红色。一般要精心饲养几年才可以呈现。已知最贵的一条2公斤的”血红龙“卖到了500万人民币,还创下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在台湾有个小伙子花了20万买了一条红龙鱼放家里饲养,可是当他出差不在家时,他的奶奶竟然撒上姜丝和葱花把鱼给清蒸了,孙子出差回来知道真相后简直哭笑不得,原因是他奶奶“嫌费水”。有网友热议:“也太可爱了吧阿嬷”,“鱼肉好吃吗”,“奶奶你可长点心吧”,“这清蒸鱼真够贵啊”,“原来红龙熟了还会变白,哈哈”。

  真相曝光!100万的金龙鱼被清蒸金额属实--土豪吃价值10万金龙鱼?

  专业人士称可能仅值8000元

  昨天,常州当地中吴网论坛一个网帖引发不少网友关注。帖子称,前两天,台湾一位老奶奶将孙子养的价值10万台币的红龙鱼清蒸了,引发很多网民围观。没想到这事居然常州也有,有位土豪一年前也花10万元买了一条金龙鱼苗,好不容易养大了,可没想到突然“挂”了。土豪一气之下将金龙鱼拿到饭店请厨师做了一份红烧金龙鱼,然后邀上三五好友品尝了一番。据尝鲜者介绍,味道一般,不鲜嫩,吃起来像鲶鱼一样,可一想到每一筷子下去就要上千元的代价,大家兴致又高了起来。

  帖子发出后引发很多网友关注。一位网友调侃说,这鱼这么贵,一口几千块呢,“吃了要成仙呢。”还有的说,自己养的鱼,吃得下么?甚至有网友怀疑,这鱼有这么贵吗?

  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与发帖者徐女士取得联系,她告诉记者,这件事是真的,养金龙鱼的土豪是一位朋友,一年前花了10万买了鱼苗养着,但是在6月11日一大早,金龙鱼突然死了,又舍不得扔掉,就烧了吃了。徐女士表示,朋友比较低调,不愿意透露更多情况。

  昨天,现代快报记者来到常州市区位于中吴大道上的一家有卖金龙鱼的水族馆。水族馆的老板刘先生和馆内几位专业人士看了鱼的照片后表示,这条鱼值不了10万块,“大概8000块,不会超过1万元。”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真相曝光!100万的金龙鱼被清蒸金额不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