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贵红龙鱼7000万这么贵吗?

  世界上最贵的鱼是什么鱼?鱼的最重要价值是食用,另一种就是观赏鱼,在2004年国际鱼展中,一条特种血红龙以7000万的价格被出售;血红龙是一种鱼的品种,原产于仙塔兰姆湖以北的地方。血红龙,原产于仙塔兰姆湖以北的地方,主食为小鱼及小虾等水生动物。

  在东南亚,港澳台地区和国外华人集中的地方,龙鱼被视为神鱼,认为可以旺家镇宅避邪,当做风水鱼来养,尤其是红龙鱼,由于濒临绝种,在1980年华盛顿野生动物保护条约列为甲级保护动物而身价高贵。在港澳台,一条红龙鱼的价格有的逾百万元,被视作家财和身份地位的象征。

  在加利曼舟岛的卡普阿斯河的支流繁殖的。鱼苗是这样生出的。雄鱼与母鱼交配之后,雄鱼就把卵合在口中,保育约70天,在每年雨季开始的12月下旬开始,到次年的1月左右,就一匹一匹地吐在河流,湖泊等杂草繁生的地方。

  优良红龙是印尼独有的红龙是印尼原产的不错,在人工养殖后的今天,在大马和新加坡业者不懈努力下,在大马和新加坡地区都有都有优良红龙的足迹.由其是新加坡业者,占到新加坡是世界龙鱼集散地和中转站的极大便利条件,新加坡业者较雄厚的经济条件支持下,进口大量的印尼顶级红龙种鱼才能完成优良红龙的培育。

  在2004年新加坡国际鱼展中,一条2公斤不到的特种“血红龙鱼”,成为了整个展览会的明星,最后这条鱼被一位日本富商,用600万美元的价格买了下来,在当时大概是7000万人民币吧,这条血红龙鱼也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了世界上最贵的观赏鱼,血红龙鱼是红龙鱼当中最贵的一种。

  这条特种“血红龙”鱼的所有人告诉媒体,经过他们4年多来的精心培育,这尾特种血红龙已经生长到了完全成熟的阶段。无论从整体的形状或色彩来看,它都展现出了最佳的面貌状态。红紫两色互相辉映,可说真正达到所谓万紫千红的最高境界。最重要的一点是,它的头部向上仰,充分展现了傲气十足的王者风范。”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中国最贵红龙鱼7000万这么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