鹦鹉鱼怎么养:鹦鹉鱼吃什么变红?

分享到:

  鹦鹉鱼怎么养:鹦鹉鱼吃什么变红?鹦鹉鱼是生活在珊瑚礁中的热带鱼类,是观赏价值很高的一种鱼类,但是你知道鹦鹉鱼吃什么吗?下面就来看看鹦鹉鱼吃什么食物?鹦鹉鱼吃什么增色?

  鹦鹉鱼吃什么食物?鹦鹉鱼的食量很大,而且是杂食性鱼,红虫、丰年虾、面包虫、小鱼、水蚤、蚯蚓、颗粒等相当多的饲料都可以喂给它。那么鹦鹉鱼吃什么增色?

  鹦鹉鱼怎么养:鹦鹉鱼吃什么变红?鹦鹉鱼吃什么食物

  鹦鹉鱼怎么养:鹦鹉鱼吃什么变红?1、鹦鹉鱼的食性杂,人工饵料、薄片、颗粒、红虫、丰年虾、水虱、面包虫、蚯蚓等几乎什么都吃,而且相当贪吃,因此要养活鹦鹉鱼很容易。

  鹦鹉鱼怎么养:鹦鹉鱼吃什么变红?2、鹦鹉鱼是很具备攻击性的,喜欢追逐驱赶别类的鱼儿,饥饿的时候会吃小鱼小虾,因而,其不能与体积小的鱼儿混养。

  鹦鹉鱼怎么养:鹦鹉鱼吃什么变红?鹦鹉鱼吃什么增色

  需要定期投喂鲜活的小虾,或选用专门为鹦鹉鱼配制的人工饵料(添加了虾红素和D一类胡萝卜素的饲料),直接投喂不但方便而且可以使鹦鹉鱼的体色更加鲜艳好看。总而言之,为保证鹦鹉鱼体色的鲜艳,应该经常投喂“宝增红”之类的饲料。

  通常情况下喂养鹦鹉鱼常用的是饲料,想要让鹦鹉鱼长的快点,最好喂它吃高蛋白的饲料,配合冻虾效果更好,不仅有助于鹦鹉鱼成长,还有助于上色。如果能再陪点人工饲料,比如自制的汉堡什么的人工鱼食,“干湿结合”的喂养鹦鹉鱼效果会更好。

  在鹦鹉鱼的饲养方面,更多的人关注鹦鹉鱼吃什么能增红,在这里可以告诉大家,定期投喂鲜活的小虾,或选用专门为鹦鹉鱼配制的人工饵料指有虾红素的饲料,不仅能使鹦鹉鱼的体色更加鲜艳好看,而且还方便省事。所以市面上比较常见的宝增红、极品等饲料是不错之选。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鹦鹉鱼怎么养:鹦鹉鱼吃什么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