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鱼吃什么长得快?

分享到:

  地图鱼吃什么?地图鱼吃什么长的快?地图鱼有着贪婪的本性,对大部分的食物都接受,包括干饲料、小鱼、小虾、蝌蚪、红虫、泥鳅、面包虫、瘦肉等等,但是真正可以让地图鱼长的快的食物就那么两三种:

  地图鱼吃什么长得快?

  1、牛心:地图鱼吃什么长的快?牛心是最催地图鱼生长的食物,牛心含蛋白质丰富,一般地图喂牛心直接切小块喂就可以了,不用再添加其它什么东西了,买一个牛心冻冰箱里,喂时切一小块解冻后扔鱼缸里,但是喂得多了容易破坏水质,需要加强过滤,勤换水。

  2、小鱼(活的):喂活的小鱼苗可以让地图鱼长的很快,越小的小鱼苗地图鱼吃的越欢,小鱼苗可以让地图鱼有捕食的乐趣,保持好斗的本性。

  3、泥鳅:地图鱼吃什么长得快,泥鳅绝对是不错的选择,泥鳅对很多观赏鱼来说都是很好的食物,在喂食的时候最好去头去尾,切成段。

  地图鱼吃什么长得快--吃什么饲料?

  地图鱼对饵料的接受能力很强,干饲料、小鱼、小虾(喂的时候记得去掉虾刺)、蝌蚪、红虫、泥鳅(要剪碎,不然可能被泥鳅把肠子穿破而死亡)、面包虫它都吃;但为了免造成它的食性单一,也可以喂一些瘦肉等等。虽然牛肉、猪肉、鸡肉、动物内脏它也吃,不过不建议经常喂这些,因容易破坏水质。地图鱼食量惊人,非常贪吃,它们几乎吞食任何可以接受的饵料,但是最喜欢的食物还是鲜活的小鱼、小虾。在进食的时侯,甚至嘴里含着一条还未吞咽下去的小鱼就去追逐捕食另外的,它们的贪婪由此可见。

  地图鱼吃什么长得快--小地图鱼吃什么好?

  小地图鱼跟成年地图鱼在投喂上也要注意区分,小地图鱼喂活饵比较好,饲料是针对不怎么长了的成年地图上色的,最好不要喂那东西给小地图鱼吃,又没营养又混水,买些小鱼苗投喂就可以了,最好可以喂泥鳅,不过泥鳅喂之前记得下盐消毒,喂给小地图鱼的时候要弄死再喂,因为泥鳅生命力强,进鱼肚了死不了对鱼肠胃不好。地图鱼比较贪吃,但小地图鱼一天喂三次就好,不要无规律的喂。

  地图鱼吃什么长得快--吃的食物

  地图鱼饲养过程中不是说喂食就可以,同时还需要考虑到地图鱼的接受能力及生长情况,一般情况下可以喂食小鱼、小虾、红虫、泥鳅和面包虫,这些对地图鱼来说伤害会小一些,容易消化,不会造成肠胃方面的伤害,但是喂食的时候一定要处理干净;而牛肉、猪肉之类的处理起来麻烦,而且容易破坏水质,不建议经常喂食。

 地图鱼吃什么长得快--生长的食物

  要想地图鱼长的快,这三样事物是首选:1、泥鳅,泥鳅可以促进地图鱼的快速生长,但是喂食的时候千万不要直接喂,可以弄到半死不活的状态或是切成段,防止穿肠而过引起地图鱼的死亡。2、活鱼苗,活鱼苗喂活的小鱼苗,越小它吃的越多。若你的水体够大,一天喂3次,每次喂到8分饱,地图鱼一个月可以长3公分以上。3、牛心,牛心最催地图鱼生长了,虽然有人认为对水质有一定的影响,不过相比其他的算是比较干净卫生,而且比干饲料更有营养。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地图鱼吃什么长得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