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槠策谈打余秀华:中国99%家庭家暴,只是家丑不可外扬

分享到:

  最近,诗人余秀华的前男友杨楚策在家庭暴力事件后的第一场戏中说:殴打某人是错误的,但我并不后悔赢得了他。中国99%的人口遭受家庭暴力,但家庭丑闻不应披露。

  杨才策说:“殴打他人是错误的,但我并不后悔。中国99%的人口都是家庭暴力,但家庭丑闻无法披露。”

  余秀华离开是对的。这个看似健康的人实际上是精神病患者。离开是正确的选择,与这样的人交朋友是不合适的!

  杨楚策以这种极其恼人的方式得出了他对余秀华的家庭暴力的结论,即其他家庭大多是家庭暴力,因此他不认为这是一个错误。

  这意味着世界上99%的女性有精神问题,因为他知道99%的妇女在婚后被强奸,但他仍然想选择婚姻。

  这个案例让我想起了我的朋友和我说的类似的话,他说大多数已婚人士都有家庭暴力倾向,但最终只有少数人采取了行动。即使你非常愤怒,有些人甚至背叛了这段婚姻,你仍然无法做到,因为即使婚姻结束,爱的余热也不会立即消失,这种余热甚至会伤害你自己很长时间。

  有人问杨楚策的想法在他心中是否真实?

  我记得在过去,村里的老人经常对长大后面临婚姻的女孩说,如果一个男人决定一辈子幸福,他将一辈子不幸福。因此,不要根据你的爱好选择一个男人。又好又有钱又大方…很好。你应该考虑所有方面。毕竟,他是你刚刚认识的人,会陪你度过余生。

  考虑这一点的众多方法之一是审视他的家庭,他的出身家庭。

  我认为这是对的。正如他们所说,老鼠小孩可以打洞。父母的性格和教养方式对孩子未来的性格有很大影响。父母在婚姻中的相处方式也会对孩子产生微妙的影响。慢慢地,由于年龄的增长和与家人相处的时间,孩子的性格在父母的影响下逐渐固定下来。因此,如果你想更多地了解你面前的男人,有必要了解他的母语家庭和父母。

  如果杨楚策所说的是他的真实想法,那么他以前的父母很可能就是这样一个榜样,甚至在他周围也有很多这样的家庭。如果是这样,那对他真的很不好。

  我看到一些网民说,不管怎样,杨楚姿和余秀华的关系从一开始就注定是一场悲剧。

  我一直认为,只要这两个人中有一个人有健康的恋爱心理,这样的婚姻是不可能的。

  因为这两个人不仅在同一层面上有三种观点,而且还告诉他们周围的人他们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余秀华天生残疾,对前夫极度不满,主要是因为她在精神世界缺乏温暖。他渴望爱情,但他的身体状况很难找到他想要的爱情。因此,当他得到爱时,他会思考,他会疯狂地实践,所以他不会衡量杨楚姿的个性。

  余秀华是一位浪漫主义者,因此他的诗歌可以得到大量歌迷的支持。

  但杨楚策是一位现实主义者。他是90后一代,高中毕业后去南方养蜂。在余秀华的精神层面上,他感觉不到浪漫和爱情。他看到的只是余秀华身体的自然状态。这就是为什么我不认为他选择与余秀华在一起是为了爱情,而不是为了名利和金钱。

  这三个潜在客户怎么会快乐呢?我认为如果将来发生这种情况,我们不会感到惊讶。

  在这里,我想告诉杨楚策,男人们仍然要承担责任。如果他们是家庭暴力,他们不应该导致其他男人一起死亡。毕竟,男人对生活非常厌倦。如果你说的是真心话,你只能说你太穷了。你从小就生活在一个黑暗的角落里,但角落就是一个角落,世界比那个角落大得多。所以我建议你不要宠坏其他女孩,或者回到你的角落过你的一生。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杨槠策谈打余秀华:中国99%家庭家暴,只是家丑不可外扬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