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发现1例无症状 从北京返乡,携手全县人民共抗疫情

分享到:

  1月23日凌晨4时,高唐县发现一例无症状的新关肺炎感染病例。该病例是从北京丰台地区的一家冷库带回的。疫情爆发后,我县立即开始应急处置,迅速进入应急状态,连夜部署部署,开展疫情扑灭工作。目前,机箱和紧密触点被密集隔离,所有关键节点被严密关闭和检查,所有工作都定期完成。请继续加大疫情防控力度,戴口罩,勤洗手,经常通风,不收少出。同时,不必惊慌,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出动了千兵万箭,严防疫情,与全县人民携手合作。暴风雨过后有彩虹。我相信,只要全县齐心协力,严格防控,就能尽快战胜疫情,使生活回到正轨。高唐县卫生防疫与经济活动协调指导小组(总部)2022年1月23日

  1月23日凌晨4时,在高唐县聊城市发现一例无症状的新冠肺炎病例。该病例是从北京丰台地区的一家冷库带回的。疫情爆发后,高唐县立即开始应急处置,迅速进入应急状态,安排部署连夜,开展疫情扑灭工作。目前,机箱和紧密触点被密集隔离,所有关键节点被严密关闭和检查,所有工作都定期完成。请继续加大疫情防控力度,戴口罩,勤洗手,经常通风,不收少出。同时,不必惊慌,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出动了千兵万箭,严防疫情,与全县人民携手合作。

  暴风雨过后有彩虹。我相信,只要全县齐心协力,严格防控,就能尽快战胜疫情,使生活回到正轨。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山东聊城发现1例无症状 从北京返乡,携手全县人民共抗疫情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