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产董事长流浪深圳拾荒为生,千万富豪该消息引起外界关注

分享到:

  最近,有消息在互联网上流传,有爱心的人在深圳街头帮助一位无家可归的老人,他曾是公司董事长和一位千万富翁。

  2022年1月20日,“让爱回家”公益组织相关负责人张世伟获悉,该组织的志愿者最近在深圳龙岗街找到了这位老人。这时,老人憔悴,头发混杂,只有一件薄薄的外套。据附近居民说,这些老人已经在这里旅行了很长时间。

  据张世伟说,当这位老人与志愿者交流时,发现他的名字叫姜元晨,75岁,来自山东省烟台市。早年,他在烟台开了一家服装公司,然后到香港努力工作,成立了香港盛隆集团。后来他到深圳发展成立了深圳市盛隆发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担任公司董事长。他的净资产达数千万元,管理的员工数量最多。

  早年,姜元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笑风生,说他的业务已经扩展到内蒙古和其他地区。

  天岩查信息显示,法定代表人是三家公司,即深圳市盛隆发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深圳市盛隆达食品有限公司和延边市隆达食品有限公司。最后两家公司的商业执照已被吊销。

  这则新消息称,深圳盛隆发食品工业有限公司(Shengzhen shenglongfa Food Industry Co.,Ltd.)发现号码是空的。根据中国强制披露网查询结果,深圳市盛隆发食品工业有限公司2017年上市。2008年2月,这被认为是一项不公平的承诺。此后,姜元晨仅限于高消费。

  张世伟告诉《大新闻》说,平时姜元辰靠浪费为生,收集收藏品,临时搭建简易住宅,经常睡在公园的长椅上。根据志愿者的访问,姜元晨自2020年以来一直在深圳街头游荡。他喜欢在深圳龙岗做事。他周围的很多人都和他住在一起。

  你为什么会陷入这样的境地?姜元晨说,他从银行借钱来扩大业务。由于供应商的债务,资金链断裂,无法偿还贷款,最终破产。他到处讨债,但找不到任何人。无法面对生活中如此巨大的差距并接受它,他在街上游荡,以浪费为生。

  姜元晨的身份证资料显示,他来自烟台市莱山区一个村。他的家乡村长告诉《大新闻》,姜元晨在上世纪90年代来到香港,从此与家乡失去了联系。2021年,深圳警方联系了该村,得知姜元晨在深圳街头游荡。

  据张世伟介绍,姜元晨的前妻住在山东,现年70岁,因病卧床。当志愿者联系他的前妻时,另一半兴奋地说,姜元晨年轻时不关心家庭,不履行丈夫的家庭义务,现在他不想带他回家。“他20多年前没有家。他很穷。我不穷吗?”

  此外,姜元辰还有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他的一个儿子从一所名校毕业,有一份体面的工作。他回答志愿者说,他过去没有提到疼痛。

  张世伟表示,他们打算在21日将姜元辰送回家乡山东。然后安排他去见他的家人。如果他的家人不能接待姜元晨,他将被送到当地的养老院。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破产董事长流浪深圳拾荒为生,千万富豪该消息引起外界关注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