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淹没养殖场 300头猪水中奔跑,消防支队立即出动70名官兵进行救援

分享到:

  6月18日,黑龙江漠河森林消防支队接到求助电话。当地农场被洪水冲毁,300多头猪、一百多只羊、80多只鹅和500多斤精饲料被洪水浸泡。

  莫高牛羊场负责人告诉记者,早上5点多起床后,他发现河水呈长趋势,很快就无法控制。他向漠河的森林消防队求助。他十分钟后到达,成功地饲养了三百多头猪、一百多只羊和其他动物,把财产损失降到了最低水平。

  近日有消息称,在内蒙古北部、黑龙江北部的强降雨中,大兴安岭排连创历史新高。

  姜文打算在养猪场关闭后修复猪舍。

  8月16日晚,姜文接到一条集体信息,到五六社帮助村民搬迁。江心有一座小岛,桥与外界相连,一直持续到17日上午,400多人被转移到82200号船上,但那天的水不大,江说水很大,是在17日晚上,不仅上游的水涨了,城市上空的天空也像个漏雨。

  8月17日8时,姜文开着电瓶车挨家挨户通知村民,准备转移沿江30多个村庄。但当他们到达时,岛上的大桥被水浸,救援人员无法进入,幸好乐雅公路横穿岛上,村民们后来爬上了公路。

  江边在河边出生很久了,姜文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水,怕一夜之间能抱着眼睛。

  时钟seitse:0018日上午,已有10个村庄下水,其余村庄危在旦夕。姜文开始疏散“清江杠杆断了!撤离后不久,消息传来,大家都感到紧张。

  洪水过后的养猪场

  选择/

  被水淹的养猪场总裁说:“我们会处理好的。”

  位于千佛岩电厂水库上游数公里处的大坝被破坏。

  洪水从一个12米长的河口爆发,淹没了麻城场、太平村、乌尔社区和泉绥村,并直接迫使兰坝社区“随着缺口的扩大或水位的持续上升,后果不堪设想,忧心忡忡的姜文和村民们险些逃脱。

  “姜文,你的猪被冲走了!”姜文听到邻居张文芬的欢呼声,下意识地抬头望着河边。在一场汹涌的洪水中,一些猪被冲到了下游,一些在半高的树下,一些冲上岸,爬上爬下,我再抬头一看,我的养猪场被水浸透了,隐约能听到“嚎叫”。

  姜文正在给村民们送材料。

  蒋文佳20年开始养猪。姜文参与2013年的经营后,养殖范围逐年扩大,全年共有百余头肥猪上市。80多头300斤以上的猪,一个25人,两只母猪。

  “最初计划9月份调到百余头,能卖到100万元左右。”姜文脑筋算了一下,以目前的行情来看,每救一头肥猪,可能就少亏6.7万元。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先撤离吧。”但他很快做出了一个决定,有点牵强。如果有人说,有点长,有两个短,还有多少头猪是换不掉的,“再说,猪在水里漂,也没那么容易救。

  洪水过后有些死猪。

  “各种损失加起来将近300万元,保险索赔了2万多元,蒋说,71头猪终于被围捕上来了,最远的一头猪是在村民的帮助下,从一里外回来的,生猪中生了8头母猪。8月25日至9月20日,共引进生猪5头,其中4头成活。

  “虽然猪占大多数,但它们的总数是100头。”姜文给了自己一个灵魂。他预计在上半年左右就能收到一批货,但他预计要等一年多才能离开市场这段时间是个多雨的时期,每隔三五年它还是忙着搬家。”

  他打算等到快时间把猪舍修好,“只要人身体健康,就有希望。”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洪水淹没养殖场 300头猪水中奔跑,消防支队立即出动70名官兵进行救援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