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换人生28年小伙姚策病危,曾录视频“交代”妻儿安置问题

分享到:

  2021年1月10日,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获悉,“错换人生28年案”原告、患癌青年姚策病情危急,目前正在广西当地医院进行抢救,院方下了病危通知书。此前1月7日,姚策在接受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采访时透露,他目前和家人在广西北海调养,每天靠止疼片止疼,2021年的愿望是多陪伴家人。当天他还录视频“交代”房产归属问题和妻儿安置问题。

  姚策病情恶化被紧急送医,院方下病危

  1月7日,姚策告诉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他在医院治疗一段时间后,和妻儿、父母去了广西北海。正值寒冬,北海气候比较宜人,一是方便他调养,二来孩子托班放假了,一家人短暂团圆。

  1月10日传来突发消息,姚策突然病情危急,正在医院进行抢救,情况非常不乐观。姚策的代理律师周兆成证实该消息属实。10日上午,他从姚策的家人处了解到,姚策目前生命垂危,正在医院进行抢救,情况非常不乐观,院方下了《病危通知书》。

  “今天(10日)凌晨1、2点开始,姚策突然病情恶化,开始大口吐血,而且血流不止。家人非常慌乱,赶紧叫了‬120将姚策送到了医院进行抢救。”周兆成介绍,他还从姚策的生母杜新枝处获悉,“医院说如果姚策的血可以止住,命可以救回来,如果血止不住,姚策就危险了。”

  “他们家人现在已经乱成了一团,给我打了很多电话让我过去,由于我现在正在外地办案,所以我准备赶下午的飞机赶过去。”周兆成说,祝福姚策能挺过去这一难关。

  新年愿望是多陪伴家人,曾录视频“交代”妻儿安置问题

  2020年,江西28岁小伙姚策患癌,母亲许敏欲割肝救子,才发现非亲生,遂找到当年生产的医院,经过一番努力,确定亲生儿子是河南驻马店的郭威。两个孩子原来在当年生产的医院抱错了。媒体广泛报道此事,“错换人生28年案”就此走进公众视野。

  此前1月7日,姚策接受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电话采访时曾透露,这次到北海,他们租下民房,打算小住一段时间。

  疼痛,几乎是当下的姚策每时每刻都要面临的常态,因癌细胞扩散,他每天要靠止疼药来缓解疼痛。在北海,大部分时间姚策都躲在屋里,“身体在恢复阶段,状态一直不是很好,痛得比较厉害,几乎没有出去。”

  在户外一个安静的地方,姚策录制视频发布个人社交平台,除了给网友说近况报平安,他还郑重“交代”了房产归属问题:江西九江养父母给自己置办的房产,准备归还给养父母,近期在着手办相关手续;河南驻马店亲生父母给哥哥郭威置办的婚房,继续让哥嫂一家居住。他也不打算回驻马店。至于爱人和孩子,将来会跟着岳父岳母居住。

  这些房产置办都发生在错抱身世之谜揭开之前,双方老人倾尽所有给儿子置办婚房,没想到有一天会得知,儿子在28年前抱错了,彼此没有血缘关系。而对于两个被错抱的男孩来说,亲生父母变成了养父母同样是残酷事实。

  姚策在视频里说父母操劳了大半辈子,为自己付出了这么多,不想占用家里太多东西。“对于现在的我而言,没有什么比活着更重要的事。我真的只想看到一家人和和睦睦、开开心就好。”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错换人生28年小伙姚策病危,曾录视频“交代”妻儿安置问题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