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要出螺蛳粉了,鸡肉螺蛳粉你想试试吗?

分享到:

  10月13日晚,肯德基方面回复记者称,肯德基未来将推出包含螺蛳粉在内的一系列快煮包装食品,首季产品将于10月12日陆续在各大门店上市。据悉,此次推出的首季产品包括了鸡胸肉、鸡汤、鸡肉螺蛳粉,均与肯德基所擅长的鸡肉产品相关。肯德基方面表示,该系列产品并不是堂食产品,而是速食食品。你想试试吗?

  记者查询中国商标网和天眼查App发现,“KAIFENGCAI”为今年7月30日申请注册的商标,申请人为东方既白(上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而东方既白与肯德基、必胜客一样为百胜中国旗下的餐饮品牌。

  百胜中国也对记者确认了这一消息。据百胜中国介绍,KAIFENGCAI系列产品为迎合中国年轻人需求的快煮预包装食品,首季产品将包括鸡胸肉、鸡汤、鸡肉螺蛳粉,目的是“让年轻人在几分钟准备的过程里享受动手乐趣”。

  近年来,螺蛳粉热在中国本土悄悄兴起,喜爱的年轻人越来越多,嗦粉成为时尚名词。顺应这一趋势,越来越多的餐饮食品企业加入这一赛道:稍早时候,火锅餐饮企业海底捞就在其网店悄然推出了螺蛳粉;2019年10月,零食企业三只松鼠也加入了这个赛道,在其天猫旗舰店上架了螺蛳粉;另一家零食休闲品牌良品铺子则在其店铺上架了一款自热螺蛳粉;疫情爆发后,百草味也推出了一批方便速食,其中就有螺蛳粉。在今年中秋节期间,更有企业推出螺蛳粉馅的月饼。

  肯德基是众所周知的西式快餐品牌,在国内的地位甚至超过了麦当劳,也就是现在的金拱门。为什么中国市场肯德基更胜一筹?

  我们发现在肯德基的产品当中,很多是“中式快餐”,例如豆浆、油条、皮蛋粥等等,就像是一家国产餐厅。

  肯德基的这些产品本土化策略都是为了更好地融入国内市场。肯德基一次次地创新尝试,既迎合了国内消费者的传统饮食习惯,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了满意舒心的服务,也在一步步了解中国胃的同时,融入了中国生活,成为了国人快餐消费的首选。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肯德基要出螺蛳粉了,鸡肉螺蛳粉你想试试吗?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