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李雪琴听到有人喊王建国,太甜了啊,我又磕到了

分享到:

  今天李雪琴去扫楼,有人起哄喊了王建国的名字,略琴立马回头看了一眼,笑得合不上嘴,这段像极了小时候上学被人起哄喊喜欢人的名字啊,太甜啊啊啊啊,我又磕到了!

  10月12日讯 近日,李雪琴去扫楼,有人起哄喊了王建国的名字,李雪琴笑得合不上嘴。新闻发布后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具体内容如下:

  当李雪琴听到有人喊王建国# 今天李雪琴去扫楼,有人起哄喊了王建国的名字,雪琴立马回头看了一眼,笑得合不上嘴,这段好像小时候被人起哄喊喜欢人的名字啊,太甜了啊,我又磕到了!

  想起李雪琴第一次出现在人们视线里的样子,那个时候她还不是很有名气,“吴亦凡你好,我是李雪琴,你看这门,多白。”那时候我像绝大多数人一样,充满了对她的误解和无由来的笃定。很多人都这么想过吧,一个只会说「吴亦凡你好」的人,能红多久呢。

  但后来,事情好像不一样了起来。吴亦凡亲自回复了她。年轻帅气的小爱豆和她拍了好玩的视频。而她站在脱口秀大会的舞台上,大大方方地说,我是来进货的,台下笑疯了。又一次的一夜之间,好像所有人都知道了李雪琴,但这次不再只是因为吴亦凡,大家开始知道她是北大的毕业生,是天才脱口秀演员,她身上所有好的,让人喜欢的那一面,也终于被看到了。

  我记得,李雪琴说,她想把快乐带给大家,自己却得了抑郁症,还记得成名之前,她那些反反复复的尝试和痛苦。她走了那么多没有人看到的路,吃了那么多一个人咽下的苦,才走到舞台最中央,被所有人看到,被所有人喜欢。

  记得有一期节目里李诞问李雪琴她和王建国这个事情是真的还是假的,李雪琴一脸开心的说这个事情的决定权在王建国手里,看得出来是真爱没错了!

  这个时代所有的故事里,我最喜欢的就是得偿所愿,是付出了努力的人,最终获得应有的爱和尊重。所以,如果你还走在黑夜里,你的努力还差一点点时机和运气,希望李雪琴的故事也能给你一点点勇气啊。

  努力会被看到,黑夜会过去,李雪琴和王建国,也一定会在一起的。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当李雪琴听到有人喊王建国,太甜了啊,我又磕到了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