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玉良缘婚礼加盟适合没经验女性开的店

分享到:

  金玉良缘婚庆自成立以来,坚持倡导做文化婚礼、艺术婚礼、品味婚礼。鼓励新人把婚礼办成一场以情、爱情、友情为名的盛大聚会,通过婚礼让情感升华,让真情凝聚,让大家共同分享婚礼的浪漫与甜蜜,体验亲情的温馨和感动,感受友情的珍贵和亲切,领悟更多的义务和责任。适合没经验女性开的店他是一家风格独特、形式多样、具有丰富内涵的专业婚礼顾问公司,在婚庆公司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倡导注重文化品位、个性体验和情感追求的婚礼理念和婚礼模式。

  金玉良缘婚庆礼仪策划公司,全国婚庆行业委员会团体会员,全国百强婚庆策划机构,全国婚庆行业示范单位,河南省知名婚庆品牌。热爱婚庆事业,热心为新人服务,具有良好的婚礼理念和经营理念,认同金玉良缘婚庆的经营思路,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和良好的社会信誉,有组建婚庆团队和管理团队的能力,有意愿和金玉良缘婚庆公司长期合作、共同发展。金玉良缘婚庆加盟者在约定地区从事婚庆公司的经营活动,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

  金玉良缘婚庆加盟始终坚持以诚信对待每一对新人,根据新人的特点和需求进行详细的婚礼策划。舒适的接待大厅给新人们带来理想的洽谈空间,资深的婚礼策划师将给您提供全方位的咨询选择,让每一位新人真正享受品位,彰显个性,拥有特色,留下永远甜蜜、温馨、浪漫、时尚、经典的回忆。使加盟者快乐经营,轻松成为当地婚庆礼仪行业的领头羊。真正的个性策划,独特的创意构思,专业的服务团队,为新人提供高品质的婚礼服务。

  金玉良缘婚庆婚庆公司是一家风格独特、形式多样、具有丰富内涵的专业婚礼顾问公司,在山西太原婚庆公司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倡导注重文化品位、个性体验和情感追求的婚礼理念和婚礼模式。成立四年多来,我们努力为每一对新人设计并打造时尚、个性的婚礼,适合没经验女性开的店每一场婚礼无不渗透着我们优秀团队的构思与设想,与您一起携手开创精致生活,我们相信,因为有您的相伴这条路上我们会走的更加坚定。

  金玉良缘婚庆品牌故事

  据传,宋朝仁宗年间,赵州张杨两家交好。张家得一男,杨家得一女,两家遂订婚约,互赠金锁与美玉作信物。道:“金镇惊魂,玉兆祥瑞;金者坚,玉者洁。盼两家儿女情比金坚,玉成良缘”。

  数年之后,杨家女儿,亭亭玉立,天真可人;张家男儿,读书刻苦,志在高中。孰料天有不测,张家大火,家产殆尽,父母双亡。

  杨家亲翁嫌贫爱富,欲解除婚约,强迫女儿嫁与县令之子。杨女谨记金玉之盟,以首撞柱,血染美玉。杨父愧之,对张家男儿道:“惟你高中,方不负我儿真心。”张家男儿道:“五色之英是为金,石之美者方名玉。小姐守玉洁,不惜血染之,儿定当发奋,以报当日金锁之赠,方不愧金之坚也。”

  随悬梁刺股,发奋图强,终试得头名状元。旋即衣锦还乡,千金下聘,是以金玉喜相逢,有情人终成眷属。传说原不足信,然金玉之坚令人动情,故后人流传开来,凡良辰佳景美好之事均作金玉良缘说也!

  金玉良缘婚庆加盟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具有合法资格的法人或自然人。

  2、有投身喜庆业的创业热情,愿意从事喜庆文化的推广与传播。

  3、为人诚实,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和沟通能力。

  4、有一定投资实力和良好的商业信誉,及强烈的品牌意识

  5、认同并接受金玉良缘经营模式及金玉良缘所倡导的企业文化理念。

  6、遵守《金玉良缘加盟合同》,并接受和遵循金玉良缘运营规范。

  7、具备良好的开拓进取和协作精神,并愿意接受总部的各项标准培训。

  8、具有(自购或租用)店铺,且面积及地理位置符合加盟星级对应的要求。

  金玉良缘婚庆加盟优势:

  1、金玉良缘婚庆是一群最具创意和时尚敏锐度的职业婚礼策划人。在这里适合没经验女性开的店,您可以得到与结婚有关的各项专业服务。您可以将烦琐的婚礼筹备工作交给我们,让您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享受新婚的甜蜜与温馨。

  2、金玉良缘婚庆自创办以来一直致力于将中西婚礼文化进行融合,并形成自己独特的策划风格,同时拥有丰富的酒店、婚纱摄影、旅游等资源于一体,向新人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专家级服务。

  3、金玉良缘婚庆将每一场婚礼都作为自己的婚礼来做,将每一对新人的要求都作为自己的要求来实现。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金玉良缘婚礼加盟适合没经验女性开的店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