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荆棘头饰,回顾曾经可谓是满心感慨

分享到:

  时间过得飞快,总在指缝间流走,不知不觉中张靓颖、李宇春等超女已经出道15年了,那些曾经看她们比赛的人,也都长大了,回顾曾经可谓是满心感慨。

  在2005年那一届的众多超女中,如今只有李宇春与张靓颖的存在感最高。就在8月26日,两人为了纪念自己出道15年,特意深情发动态吐露心声,表达了一路走来自己的一些变化,以及对未来的要求和期许。

  李宇春的一波操作更是激起许多人的“爷青回”,她身穿15前自己在舞台上所穿的黄色衣服,走在机场激起无数人回忆杀,瞬间将人拉回到15年前那个激情四射的冠军夜。李宇春荣获冠军,季军则由张靓颖夺得,现在想想她们不负众望,对得起曾经大众的支持。

  张靓颖怀念出道15年的画风与李宇春有点不同,她谈到了自己在《中国新说唱》第一次公演舞台上出现了失误,作为rapper导师的身份,张靓颖竟然在表演过程中失误忘歌词,使得自己的处境十分尴尬。张靓颖并没有为自己找借口,勇于承担错误,并表示永远怀着对表演的敬畏之心。

  张靓颖失误一事引发了网友热议,一些人认为她是业务能力不够,还有一些人则认为这是张靓颖与节目组的一次炒作行为。总而言之,各种不友好的声音一大堆,张靓颖的口碑受影响。

  不过,张靓颖发表动态后,其工作室在其动态下留言评价她是张英雄,还晒出一张照片,正是张靓颖说唱表演的歌词。许多人表示,在看过张靓颖的歌词后,完全可以理解她为何会失误了。

  张靓颖狠起来连自己都diss,她利用在说唱舞台上的机会说了许多心里话,没曾想遗憾出现了失误。从这首歌的歌词中我们可以看到,张靓颖讲述了自己出道15年来的一路坎坷荆棘,从夺得亚军荣誉开始,外界对她不友好的声音便蜂拥而至。

  她说自己从出道之后便没有好的睡眠,起初张靓颖单纯以为做艺人首先要做好音乐,没想到做艺人是高深莫测的一门学问。从这一点来看,她的歌词似乎在隐射娱乐圈内存在一定的潜规则。

  张靓颖说做了艺人之后自己不能懒不能胖、不能不笑也不能不耐烦,更不能争抢不能管,否则会被键盘侠吐槽不停,还被媒体曲解意思乱写一通。张靓颖自嘲她曾是时尚灾难,以及一手好牌被打得稀烂,一言一语都彰显出她的无奈艰辛。

  歌词的后半段内容更为劲爆,张靓颖开始自揭这15年来的伤疤,回应蹭红毯、学历造假、崇洋媚外、胡乱贴标签,以及作为音乐人不识五线谱等传闻。张靓颖是豁了出去,既是自嘲也是诉苦,别看这只是她整理出的几句简单歌词,可其中每一件事都承载着她的痛楚。

  张靓颖曾经出席享有“音乐奥斯卡”之称的格莱美红毯盛典,其实她是因为实力被认可,所以受到主办方的邀约,但当时有很多人直指张靓颖跑去蹭红毯博眼球。

  这些年张靓颖没少出英文歌,这是她的喜爱,而且屡屡凭借作品走出国门,本也是争光之举。然而,质疑张靓颖的声音一直都存在,她被大家吐槽崇洋媚外,给自己贴国际化的标签。即便海外认可张靓颖的实力,但总有一些国人认为她的海外数据是靠刷出来的,还说她是刷数据炒作的鼻祖,这些误解的声音都让张靓颖很痛苦。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张靓颖荆棘头饰,回顾曾经可谓是满心感慨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