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殖业什么最赚钱农村2015-2020年最赚钱的养殖业确实值得发展起来

分享到:

  养殖业什么最赚钱农村?根据最新规定,防止野味问题出现,农村是严厉禁止圈养野生动物的,不过农村的特色养殖,比如甲鱼等还是可以选择的,但这些都不是最好的方向,俗话说,养鸡鸭猪,还不如养牛羊,所以这几个很有可能就是未来最大的发展方向。

  养殖业什么最赚钱农村-梅花鹿

  针对一个38岁打工返乡的青年人而言,假如故乡山林資源丰富多彩,气候合适,人力养殖梅花鹿也是十分有挣钱市场前景的。我有一个农户盆友,取出自身几十万的打工赚钱存款,引入了二十头梅花鹿,初次在她们山区地带乡村开展人力喂养。数天前,他喂养的梅花鹿不但生产制造了一头小羊,也有顾客前去她家按1克十元的价格,买来三头鹿的鹿角,一次就盈利五万多元。

  因此,针对年纪较大,不愿再出门务工的农户而言,假如可以项目投资人力养殖梅花鹿,挣钱市场前景肯定是十分非常好的。当然,养殖梅花鹿的项目投资成本费是较为大的,大家一定要注意防范梅花鹿得病和身亡的风险性。

  养殖业什么最赚钱农村-竹鼠

  竹鼠可能北方人没怎么见过,不过在南方可是比较热销的养殖品种,随着国人消费需求改变,人们越来越倾向于特色食品,竹鼠口感刚好适合现在国人的口味,另外饲养竹鼠要求场地比较小,适合家庭小规模养殖,采食量也比较小,但是利润却比较大,现在很多高档消费都比较热衷于这些特色农产品,在北方竹鼠也有饲养的情况,不过需要注意温度,另外养殖竹鼠属于朝阳产业,前景比较有优势。

  养殖业什么最赚钱农村-养殖肉鸽

  乳鸽不bai仅肉质细嫩,味道鲜美,而且营养价值高,du很适合人体的营养需要,是一种高级滋补佳品,有较高的药用价值,素有“一鸽胜九鸡”的美誉。

  肉鸽养殖市场在经历过2013和2014年的重创之后,2015年的乳鸽价格明显上升,每只乳鸽的收购价格已高达20元,一对种鸽的年养殖效益能达到100多元,而小麦、玉米价格的下跌也使养殖成本下跌,广大养鸽户的春天再次来到。

  养殖业什么最赚钱农村-肉牛养殖

  牛肉味道好、营养价值高,市场价格也是比较高的,而且由于物价上涨等因素,牛肉价格还存在一定的上涨空间。目前国际国内肉牛市场需求正旺,中国肉牛在世界市场上的竞争力也明显增强,我国高档的肥牛肉在欧盟、美国、日本、俄罗斯和中东国家十分畅销,市场潜力大。

  不过肉牛饲养成本的上升、肉牛繁殖周期长等原因,使之存在一定风险。但近年来,农户养牛规模有所下降,但市场对牛肉的需求量仍在增加,今后几年肉牛养殖仍然持续看好。

  海鲜养殖

  海鲜、龟鳖、蟹、蚌、螺等水产,市场需求量大,利润空间大,长期以来市场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如果有水域和资金长期坚持养殖,也是不错的选择。

  养殖业什么最赚钱农村-养鱼

  把鱼塘承包过来以后,那么可以养殖一些大众化的鱼类,比如鲤鱼、草鱼、青鱼或者桂鱼等,无论养殖什么品种的鱼,请一定要环保的养殖,最好是野生的养殖。

  现在大家都喜欢吃野生的,速成长大的鱼不仅美味,最重要的是对人的身体还有害处,要想做一个成功的养殖者,那么一定要从内心替他人考虑。

  宠物养殖

  宠物行业也是市场空间很大的,猫、龟、蛇、狗、兔、鸟、观赏鱼等常见动物都可以,根据当地消费市场选择品种。宠物行业一些品种的利润空间很大,普通品种则利润一般。宠物行业需要一定的营销炒作和渠道,才能有销路。

  养殖业什么最赚钱农村-养殖香猪

  香猪体型娇小,成年猪平均体重不足50公斤,通常以纯天然野生可食性植物及果实为主食,营养价值高,而且肉质鲜美,有‘人参猪’之称,实为民间美食一绝。香猪美味可口具有非常高的营养价值。

  作为一道性价比非常高的食材备受人们喜爱,市场需求量特别大,而且经济回报率高、市场前景好。普通猪一般饲养4个月就能出栏,香猪一般要饲养10个月才能出栏,因此香猪营养价值高,而且肉质鲜美,“身价”是普通猪肉的4至5倍。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养殖业什么最赚钱农村2015-2020年最赚钱的养殖业确实值得发展起来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