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核子和他的“核酸版图”,公开信息对张核子的描述少之又少

分享到:

  最近,这位名为“张姗姗”的自然人因在中国30多家医疗检测企业或基因技术相关企业工作而成为全网的热搜,这些企业位于北京、深圳、西宁、重庆、泉州、厦门、兰州、郑州等地。

  深圳市核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核基因”)创始人张和子是张珊珊工作的医疗检测或基因技术公司的幕后黑手。在新冠肺炎爆发后的三年里,张Nucleon及其Nucleon基因公司见证了其业务的爆炸性增长,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核酸检测业务。启信宝显示,核基因扩增的版图已达34家名为“核华西”或“华西”的医学实验室和45家生物、基因、检测等企业。

  张某的核子作为这张巨大核酸卡的主人,逐渐出现在表面。

  核酸检测引起关注

  “张珊珊”之所以获得火灾搜索,是因为11月25日兰州市报告的核酸检测结果中出现了“核中国阳光”错误事件:

  11月25日,兰州市卫健委发布通报称,2022年11月24日上午,兰州齐河地区根据核酸检测结果组织转运阳性感染者时,发现部分转运人员健康码显示核酸检测阴性。针对这一情况,齐河地区防办立即通知了地方防办联防办。当地预防和控制联合指导小组高度重视这一情况,邀请了省临床实验室中心的质量控制专家,并组织了当地卫生和公共安全部门成立了一个联合调查小组来监测这一情况。

  据现场检查,此次事件的主要情况是:兰州核中国太阳实验室收到核酸样本,并根据实验室检测流程,于11月23日18时拒绝了齐河地区联防机构的信息。该地区的联合预防机构立即通知社区,有关工作人员正在等待转移。

  11月24日,凌晨1点左右,兰州核中国太阳能实验室工作人员错误地输入了核酸检测异常人员名单上的阴性人员信息包,并将其上传到工作系统,使被传输的个人健康码显示核酸检测阴性。

  报道称,这一事件的发生扰乱了人们的正常生产生活和防控疫情的工作,暴露出兰州核的中国光实验室没有严格控制其人员,也没有进行适当的审计。兰州核中国轻实验室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受到严格处罚。

  兰州核华西实验室全称为“兰州核华西医验有限公司”。公众发现,该公司成立仅三个月,于2022年8月8日成立。该公司只有两名主要员工,即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执行官崔莲和监事张姗姗。

  在搜索张姗姗的信息后,公众发现他与全国36家公司有关联,其中许多公司从事核酸检测业务。

  兰州核华西实验室只有一个股东,即张和子创造的一个核基因。

  经济监测网络试图根据从工业和贸易信息中获得的电话号码联系核基因,但没有得到回应。

  核基因研究

  根据行业和贸易信息,Nuclear Gene成立于2012年4月27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7074200元,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张和子。

  Nuclear Gene拥有11名股东,其中包括4名自然人股东和7名法人股东。

  四名自然人股东为张和子、巴英、张俊霞和周飞特;七名法定股东分别为:深圳市金盛鑫实业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大鹏展益投资合伙企业(合伙企业)、深圳鸿景实业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企业、深圳市宏业实业合伙企业限制合伙企业、,深圳金铭实业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深圳宏爵资本合伙企业(合伙)。

  张和子的股份为64,7%,巴英的股份为12,1%。Nucleon Gene的剩余股份由其他股东根据不同的股份比例持有。微信公众号“深圳女企业家商会”的一篇文章显示,张和子和巴英是夫妻。张和子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获医学硕士学位;巴英也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他曾是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医生。他目前是多家Nucleon Gene控股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核基因公司的活动包括开发基因相关技术;生物制品的技术发展;I类医疗器械等的销售。

  齐心宝的股权结构表明,核基因被控制在79家公司之外,其中大多数是被称为“核华西”的医学实验室,如北京核华西医学实验室有限公司、上海核华西医疗实验室有限公司和重庆核华西医疗实验室有限公司等。

  这些“核能中国阳光”医学实验室广泛分布在全国各地,包括新疆、贵州、北京、重庆、深圳、合肥、兰州、苏州、郑州、云南、成都、内蒙古等。许多拥有数百万居民的城市都有“核能中国太阳”医学实验室。例如,北京有两个。除此之外,北京核华西未来医学实验室有限公司。

  核基因对全国的核华西医学实验室拥有100%的控制权。注册资本从500万元到3000万元不等,但大多数都是1000万元。已经采用了标记系统,工商信息没有充分表明这些“核华西”公司是否完成了全面标记。

  Nuclear Gene“Nuclear Gene Group”官方网站和官方账号注册目的是:

  2022年3月25日,核华西收到了北京冬奥会和2022年冬残奥会运行保障指挥部医疗防疫工作队的感谢信,他在信中高度评价了核华西在北京冬奥会期间检测和支持核酸的出色表现。

  2022年8月26日,大区域引入天津核华西核酸检测点。天津核华西团队成功完成天津15分钟便民核酸采样点建设,为天津提供320个核酸检测点。

  此外,重庆市副市长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领导的代表团访问了重庆核电华西,但出版商于11月28日删除了这篇文章。

  公众号“核基因集团”有专门的投资促进中心和特许经营机会。根据公众号的内容,张和子的梦想是在全国创建100个实验室,获得国家许可证,在全国创建10000个“核基因健康中心”。

  此外,有公开信息显示,上海核华x招聘信息显示,该公司招聘核酸采样人员,月薪9000元至14000元不等。工作职责是“负责新冠肺炎样本的采样和输入样本信息;转移样本、消毒和废物处理”。岗位要求:1.持有护士资格证;2.积极的性格和挣钱的欲望;3.有上海核酸采样经验者优先;4.责任心强,工作认真彻底。

  根据国家企业信贷网站上的信息,该公司决定不发布Nucleon Gene 2021年度报告,包括其总资产、营业收入、净利润、总负债和总税收。

  据《钦报》报道,2016年至2020年,核基因的社保缴纳人数在48至80人之间,社保缴纳人数不详。因此,不可能知道公司有多少员工。

  值得注意的是,Nucleon Gene是少数拥有全国核酸检测网络的检测服务公司之一。张氏核子公司旗下的核酸检测业务已形成庞大的全国网络。

  张和子

  公开信息中对张核子的描述非常有限。

  微信公众号“Nucleon Gene Group”在创始人张和子专栏中有描述。张和子说:“我的人生有两个目标:第一个目标是不断开发和创造更好的基因技术,第二个目标是让基因技术侵入人们的生活,使人类的寿命延长10年以上。”

  这是来自核基因集团的官方账号。

  根据“核基因集团”的文章,张和子带领300多名尖端技术人才参与研究,其中包括近200名博士、硕士和海归,并获得2017年基因检测行业十大顶尖人物称号。

  1990年,张和子考入中国医科大学,成为中国第一批DNA鉴定研究生教师。毕业后,深圳市公安局引进高科技人才到深圳市公安厅工作,并筹建了中国第一个DNA鉴定中心。

  随后,他离开深圳市公安局,成立了深圳市红石别墅装饰有限公司,并成立和管理1000人的企业。10多年的经验让他实现了初步的市场积累,这也证明了张贺泽具有独特的市场预测和宏观调控能力。

  2012年,张和子成立深圳核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的基因检测销售平台,为全国人民提供疾病治疗和疾病预防的专业基因检测机构。

  2013年,张和子成立了广东华西法医物证司法鉴定所,这是第一家具有司法鉴定许可资质的实验室。

  2014年,湖南核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同年,长沙华正医疗劳务有限公司成立并获得医疗机构许可证。

  2015年,张和子创办了深圳华熙医学实验室,并获得了医疗机构实习许可证。广州核基因公司成立并成功获得广州华中司法鉴定所资质。

  2016年,重庆、成都、杭州、贵阳、海口、武汉等核基因实验室相继成立,并取得相关司法和医疗资质。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张核子和他的“核酸版图”,公开信息对张核子的描述少之又少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