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梅开二度,从而提前一轮晋级16强

分享到:

  11月27日,北京时间凌晨,卡塔尔世界杯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下半场,法国队在D组焦点战姆巴佩以2比1击败丹麦队,达到16分。

  法国队是第一支连续两次赢得世界杯冠军的球队,也是第一支小组出线的球队。

  在第一轮比赛中,法国队以4比1击败澳大利亚队,但输给了主力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在主力球员缺席的情况下,主教练德尚·孔德(Deschamps Konder)原本是一名优秀的中场球员,他被安排在边后卫位置。德尚还主动改变了中场球员的人选,让瓦拉内在首轮替换科纳。可以说,法国队强大的整体实力让德尚大胆尝试了这条线。

  但丹麦队已经足够强大了,现在他们排名世界第十。在去年的欧洲锦标赛上,他们打破了四个第一名。尽管主要的中世纪德莱尼在第一轮比赛中受伤,遗憾地告别了世界杯,但顶级球员林德斯特罗姆也经常在比赛中偷窃,表现出了出色的能力。埃里克森和霍伊尔的中场搭档也是世界级的。

  虽然登贝莱非常积极,姆巴佩也获得了很好的机会,但丹麦队没有丢球。下半场,直到第61分钟,姆巴佩和特奥进行了配合,最终在禁区内停止了射门,并进行了反击。尽管有进球,丹麦队几乎顽强地摧毁了球。

  仅仅7分钟后,丹麦巴塞罗那队后卫克里斯滕森在阳光照射下击中角球,将比分扳平!第86分钟,姆巴佩在禁区内横传格列兹曼,用大腿击球,2-1!此后,双方没有取得任何成绩,法国队在赛程前一轮以2-1成功赢得比赛,晋级小组赛。

  在完成两个进球后,姆巴佩以30个进球暂列法国队射手历史第8位。在这场比赛中,法国队直射6英尺。双方的控球率几乎相等,传球成功率也为86%。你可以看到,获胜的关键是明星抓住机会。

  凭借强劲的成绩,法国打破了最近三届世锦赛卫冕冠军小组出局的“魔咒”。2010年世界杯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小组垫底;2014年世界杯卫冕冠军西班牙队无缘小组赛;2018年世锦赛卫冕冠军德国队小组垫底。

  梅开二度的姆巴佩在两届世锦赛中打进了7球。赛后,帮助姆巴佩的格里兹曼表示:“我们最近在欧洲联赛中两次输给丹麦,赛前我们明白比赛有多么艰难,但今天每个人都表现出色,我们提前从小组出线!”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姆巴佩梅开二度,从而提前一轮晋级16强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