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恢复苏联时期“英雄母亲”称号,同时获得100万卢布的奖金

分享到:

  8月15日,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签署命令,授予抚养10个或10个以上孩子的妇女“英雄母亲”称号和奖章。根据命令,获得“英雄母亲”称号的人还将获得100万卢布(约11万元)的奖金。

  1944年7月8日,苏联最高委员会主席颁布法令,成立“英雄母亲”。苏联解体后,“英雄母亲”的称号在俄罗斯消失了。

  据莫斯科塔斯社报道,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为有10个或10个以上孩子的女性公民设立了“英雄母亲”的称号,她们获得了证书和奖章,并获得了10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10.9万元)。俄罗斯法律信息的官方门户网站15日宣布了该法令。

  根据该报告,该文件称:“英雄母亲勋章是一种特殊贡献的象征。它由黄金制成,刻有钻石和珐琅。它是一颗带有金条纹的五折星。五折星的中心是一个圆形框架,刻有俄罗斯联邦国徽。”

  据报道,6月中旬,普京下令起草一项法令草案,恢复存在于苏联的英雄母亲的头衔。这项决定是在5月底国务委员会主席会议之后作出的。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俄恢复苏联时期“英雄母亲”称号,同时获得100万卢布的奖金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