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吃小龙虾从济南醉驾到南京,觉得味道非常好念念不忘

分享到:

  据介绍,6月11日凌晨5时许,南京交警在一高速收费站查处了一起酒后驾驶行为。据悉,交警执勤时,发现一名山东牌照轿车司机涉嫌酒后驾驶,将予以制止。

  司机刘某的呼吸测试结果显示,血液中酒精含量已达到120.4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经询问,刘某前天晚上8点多喝了酒,然后从山东济南驱车6个小时到南京。

  刘先生说,他在南京和洪泽吃过小龙虾,他觉得味道很好,从来没有忘记。所以这次我开车去南京吃小龙虾。

  “南京的小龙虾很好吃。我想从超市买一个调味袋。我在南京吃过一次。比我们的好多了。”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近日,一名男子从江西瑞金前往福建长汀,与一位素未谋面的女网友见面。不料,当他距离长汀出口仅1公里时,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被前来处理事故的执勤民警抓获。

  6月13日22时29分,二大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厦蓉高速公路B线262公里处发生一起汽车撞护栏事故。执勤民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看到现场一片狼藉,车辆被撞坏严重变形。

  到达现场后,警方立即进行安全管控,迅速勘查事故现场,并与交通综合执法部门联合清理现场,将车辆拖走,尽快恢复交通。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男子为吃小龙虾从济南醉驾到南京,觉得味道非常好念念不忘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