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冠治愈病例成世界第一,治愈病例数占全球的近19%

分享到:

  《今日印度》19日报道称,印度已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新冠病例治愈病例最多的国家,“世界第一”。

  据《今日印度》报道,印度新闻信息局(PIB)当地时间19日发布新闻稿称,“在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全球性的成就中,印度已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新冠治愈病数量最多的国家。”

  “根据报告,印度的治愈人数最多,有超过420万新冠患者康复出院。”新闻稿中写道,“总共有4208431名患者治愈……其中90%的新治愈病例来自16个邦。”

  《今日印度》称,根据印度政府数据,目前,印度新冠治愈病例数占全球的近19%。

  印度卫生部19日当天还表示,过去24小时内,印度单日新增治愈病例达95880例,也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另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统计,截至北京时间9月19日16时22分,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6725044例,其中累计死亡198603例;印度累计新冠确诊病例5308014例,仅次美国,位居世界第二,其累计死亡85619例。

  印度联邦卫生部11日的数据称,印度的确诊病例数已经突破了450万的大关,而美国国家公共卫生机构发布的数据称,截至9月8日,美国的确诊病例数已经超过600万。

  博拉理工学院海德拉巴校区应用数学系首席研究员拉德西卡(TSL Radhika)博士说,该团队一直在使用先进的统计学习技术来预测印度的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该研究团队最近将其结果,发布在国际传染病学会主办的学术期刊《国际传染病杂志》上。拉德西卡说:“我们得出的结果是对现有数据应用基于统计学习技术的模型获得的,研究结果表明印度很可能会在10月的第一周,也就是一个月后将成为世界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排名第一的国家。”

  报道称,到那时,印度的确诊病例有可能突破700万例。但拉德西卡称,这一数字取决于进行病毒检测的人数。该团队研究人员则表示,他们现在正在基于先进的机器学习技术来完善他们的模型,以便做出更长期的预测。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印度新冠治愈病例成世界第一,治愈病例数占全球的近19%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