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2岁女童遭蛇咬后咬死蛇,女童送往当地医院紧急治疗

分享到:

  据《新闻周刊》8月15日报道,8月10日,一名2岁的土耳其女孩被一条50厘米长的蛇袭击,然后将蛇咬死。

  邻居们说,有一天,一条六英尺长的蛇咬了女孩,女孩正在后院玩耍。但他并不害怕,他会反击的。当邻居听到女孩尖叫时,她进入了一条长蛇的嘴里,下唇有明显的咬痕。村民们立即将蛇移走,并将女孩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急救。

  女孩的父亲埃尔坎发现,此时他们正忙于工作,没有时间照顾孩子。幸运的是,经过医院的诊断和监测,女儿恢复良好,安全无虞。父亲激动地叹了口气:“所有这些都是上帝保佑的。”

  据报道,土耳其约有45种蛇,自然环境非常适合蛇的生长和繁殖。其中,有12种以上的蛇对人类具有高度毒性,包括著名的致命蛇、黑眼镜蛇和奥斯曼毒蛇,它们非常容易隐藏,并对可能的猎物进行突然袭击。这起事件涉及的蛇种不详。由于小女孩的情况并不严重,她可能很幸运被毒蛇咬伤了。

  根据美国国家毒物信息中心的数据,1995年至2004年间,土耳其共报告了550例胃移位病例。约24.3%的病例发生在6月份,主要发生在马尔马拉、安纳托利亚中部和黑海地区。

  在野外玩耍,如果你不小心被毒蛇咬伤,不要盲目学习电影和电视剧“将蛇毒吸进伴侣的嘴里”,因为这种方法无效,但会造成危险。在这种情况下,后果大于损失。

  据央视新闻报道,毒液在被蛇咬后迅速通过血液和体液传播,无法吸收太多。如果“吸血”的人嘴里有炎症或伤口,毒液就会穿透并造成伤害!现在是蛇的季节。如果你被咬了,立即拨打911!最好记住蛇的外貌!

  如果我被毒蛇袭击了该怎么办?

  毒蛇袭击后,最重要的治疗是就医。当然,如果你在野外被毒蛇袭击,你可以第一次用手机拍摄毒蛇的照片,这样医生就可以根据不同的毒药进行适当的治疗,因为不同毒蛇引起的症状是不同的。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土耳其2岁女童遭蛇咬后咬死蛇,女童送往当地医院紧急治疗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