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提名伯恩斯为新任驻华大使人选,伯恩斯提供了外交政策建议

分享到:

  美国总统拜登任命专业外交官尼古拉斯·伯恩斯为美国大使。据报道,伯恩斯的候选资格已进入最后核实阶段。

  记录显示,包括伯恩斯在内的所有外交官员都是美国外交部的高级外交官。

  拜登团队决定任命前美国贸易代表兼谈判代表巴尔舍夫斯基为中国大使。

  关于伯恩斯的候选资格,一些人联系了他早些时候的言论,称他可能是反对中国的“热门人物”,并怀疑他在上一届任期内处理“中国等大国”问题的能力。

  伯恩斯在随后的讲话中明确表示,美国应与欧洲、日本和澳大利亚等盟国合作,向中国施压。

  拜登竞选总统时,伯恩斯提出了外交政策建议。

  《南华早报》援引中国社会主义科学院美国研究专家陆翔的话说:“看来新的美国政府,特别是林肯领导下的国务院,倾向于成为一位具有专业知识和背景的候选人。陆翔分析说,伯恩斯这样的专业外交官更了解该国议会的做法,但不幸的是,他没有热情调查与中国关系中这一微妙而困难的时刻。

  巴尔舍夫斯基在克林顿的办公室工作,并与美国和中国谈判加入世界贸易。

  他与拜登政府中的几位高层人士有着密切的关系,包括现任白宫首席执行官罗恩·克莱恩(Ron Klain)。

  如果参议院批准,伯恩斯夫妇将前往中国填补前总统特朗普的中国特使特里·布兰斯塔德去年10月辞职后留下的空缺。

  前共和党总统布什任命他为负责全球事务的政治事务国务部长。

  我是琳达·托马斯·格林菲尔德,美国驻联合国大使。目前,美国大约有一半和九十九个大使职位空缺,例如北约、欧盟、中国、日本、韩国、德国和其他大使职位尚未设立。

  他从27岁起就为美国联邦政府工作,担任副国务卿、外交部长和北约大使。

  在去年的总统竞选期间,伯恩斯是拜登的外交政策顾问之一。他被认为是一个党外人士,这与拜登的“弥合分歧”和“团结”的概念是一致的。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拜登提名伯恩斯为新任驻华大使人选,伯恩斯提供了外交政策建议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