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生十胞胎女子被送入精神病院,她将继续对孩子的下落保密

分享到:

  南非6月22日电(记者张薇)一名女子西佐22日声称自己已生下10胎,引起各方关注。据国外媒体报道,经医学鉴定,该结肠根本没有怀孕。

  《纽约邮报》说,当地医院21日的医学鉴定证实,结肠没有怀孕,疤痕不是剖腹产。他的律师拉菲罗·莫科纳(rafilo Mokoena)说,他声称自己精神正常,然后让我和他一起去医院。我们到医院后,医院工作人员直接把他送到了精神病院。他们声称结肠现在在他们的监督下,医院不允许律师和心理学家在场。

  Sisoli的伴侣Teboho也对孩子的存在表示怀疑。Tiboho曾多次探望女友,但sisol没有透露她和孩子的下落,Tiboho一家在申请书中说。除非另有证明,否则Tiboho和蓄水池总医院当地卫生官员也说,在当地任何一家私立或公立医院都没有10例分娩的记录。

  十多天前,西托尔声称她在6月8日生了十个孩子。她的丈夫托特西说,自从戈西亚梅进医院生产后,他们就再也没有见过面。另外,他的妻子以医院正在进行防疫为由拒绝探望他,期间,一名男子通过视频电话联系了这位妇女,但没有给他看孩子,囊肿患者认为妻子还在产科病房康复,甚至会开始怀疑孩子是否存在,所以他对失踪人员进行了调查。

  托特西在接受采访时说,在亲眼看到孩子们之前,他认为这是一场骗局。

  Sithole则指责父亲试图通过一个故事成为“百万富翁”。Shitbird愤怒地指责他的妻子和家人从不爱他,他们只想从孩子身上赚钱。他说,他将继续对孩子们的下落保密,并补充说,“没人能强迫他”透露他们的行踪。

  生完孩子后,Shitbird在社交媒体上留言指责丈夫。

  由于Sitaho女士住进了一家精神病院,她的律师Reyloe Mokoena声称这违背了她的意愿,她正在寻求法院的命令以确保她获释。

  对这十个孩子的出生仍有许多疑问。不管真相如何,人类诞生奇迹的记录现在已经成为一部激动人心的戏剧。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自称生十胞胎女子被送入精神病院,她将继续对孩子的下落保密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