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4万人请愿别让贝索斯重返地球,世界首富有两年联邦所得税为零

分享到:

  亚马逊创始人和超级富豪杰夫·贝佐斯此前宣布,他将于下月20日乘坐一艘新的谢泼德飞船进入太空,网上出现了一份关于“不要让贝佐斯重返地球”的请愿书。企业内部网站公布以来,上访得到4.1万余人的支持。

  请愿者之一奥蒂斯说,贝佐斯是“决定统治世界的邪恶霸主”。他呼吁所有人阻止贝佐斯重返地球,还说“人类的命运掌握在你手中”。请愿者还表达了他们的想法,“地球不需要杰夫·贝佐斯、比尔·盖茨和埃隆的面具这样的超级富豪!”有人调侃说,“不管是在地球上还是在太空,都不应该有超级富豪,但如果超级富豪想去太空,就呆在那里不回来。

  事先通知

  美国超级富豪杰夫·贝佐斯将于7月由一位新牧羊人进入太空。

  美国超级富豪杰夫·贝佐斯7月7日在社交媒体的一段视频中说,他将乘坐一家蓝领公司于7月20日开发的“新牧羊人”太空船进入太空。

  《卫报》7月7日宣布,7月20日恰逢阿波罗11个月登陆52周年,这也是新一轮载人太空旅行的首次任务。因为现在是最大的280万美元,五天后就结束了。

  贝佐斯成立于2000年的蓝色起源,公司新的牧羊人飞船是专门为太空旅行设计的。“从太空看地球改变了你的生活,”贝佐斯说。这是我一辈子都想做的事。这是一次冒险,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他的哥哥马克说,当他被邀请时,他很惊讶。据报道,在完成第一次太空旅行后,“新牧人”号飞船对公众开放,但尚未报道太空旅游的具体价格。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超4万人请愿别让贝索斯重返地球,世界首富有两年联邦所得税为零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