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真实的农村加工回收(农村创业的好项目有哪些?)

分享到:

  在家加工小项目,操作简单,1-2在家即可操作的最真实的农村加工回收项目有哪些不愁销路?办厂好项目有什么前景最好?

  现如今,农村创业者越来越多,很多在大城市务工的人都想回乡创业办加工厂。之所以这么多人回乡办厂,是因为这个办厂好项目投资项目成本不是很高,而且收益也挺好。

  适合农村的办厂项目,小型加工厂最适合的地方就是在农村,纵然现如今的农村很多地方早已荒芜,院子很多。

  农村是一块非常广阔的市场,有很多项目适合在农村发展,关于回收的项目大家*熟悉的就是垃圾回收,一些可以再次利用的资源,比如塑料、纸板、玻璃等等,这些资源可以再加工后使用。当然除了传统的垃圾回收之外,还有很多和回收相关的项目,在农村市场农作福废料回收也是一块不错的市场,这些废料可以用来制作木炭,木炭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燃料,有着非常不错的市场需求量。

  农村很多小作坊为了节省人工成本,常采用小型代加工回收模式生产。本节聊聊农村最真实的小型代加工回收项目,常见有:珍珠项链加工项目、代挖珍珠马蹄去皮加工回收、垃圾代收回收加工等,都是可适合用于小型代加工厂创业的项目,也是农村最真实的加工回收项目,了解下!

  代挖珍珠马蹄去皮加工回收:珍珠马蹄是一种很有营养的蔬菜,由于长得象珍珠般大小,因而得名。在农村种植珍珠马蹄的种植户,每当在收获时节,就会把要收获的珍珠马蹄承包给人挖,挖1斤约需0.5元,用专业机械挖一天可以挖1000斤,一亩产量大约为3000斤,挖一亩约需3天,共收入人工费1500元,平均每天可以赚500元。如果人工费,一天一个人最多挖80斤。

  灯饰产品代加工回收项目:灯饰产品常用采用代加工回收项目形式生产,即行业常称的分散生产。这种生产模式最大的好处是生产者可以降低生产成本,而代加工者又可以赚钱,是一种生产者与加工者都能赚钱的双赢模式。以小型代加工厂加工节能灯为例:

  【市场前景】热销火爆的房地产背后,是对灯饰产品巨大的需求,凡是有人居住或生活的地方,都需要用灯。而节能灯又是用量最大的产品,可以说,凡是要用灯照明的地方,都有节能灯,这是未来5-10年最大的刚需市场。

  【利润】一般小型加工厂的利润可以达到10%左右。

  代加工回收模式的养殖:现在很多农产品养殖公司,常采用公司+农户的生产模式,即把产品分散到农户养殖,再回收上市卖,这样公司以及农户都能赚钱。即公司节省了养殖人工费用,而养殖户又可以不用投资就可以零风险赚钱。以养鸡为例,公司与养殖户签订养殖回收协议,鸡苗、鸡饲料、鸡药都由公司统一发放,养殖户不需投资这些养殖成本,在三个月可以上市销售时,公司回收这些肉鸡。公司补计人工费给农户,按每斤2元标准,补计给养殖户。一般平均一只鸡约3斤,一只鸡能赚6元。如果领回1000只鸡苗,成活动率90%,一批次就能赚900只*6元/只=5400元。

  时下在农村投资这4个项目赚钱快!农村脱贫致富的4个好模式!农村挣钱好项目

  最真实的农村加工回收项目:手工制品厂

  小投资办厂创业好项目,手工制品农闲时可组织老年人、女性,加工制作鲜花花篮、玉米皮座垫、麦秸遮阳帽、剪纸、做鞋底、缝布老虎、做布鞋等艺术品,产品虽小,其赚头却好大。

  不愁吃销售市场的小型加工厂:小麦面粉制造厂

  现在市场上出售的一种面点转换机彩动力电或单相电作为动力,每小时抑制小麦面粉25kg到15kg不等,投资约需3000-5000元。

  在农村投资办厂如何?这种面点转换机可抑制空心面、削面、五角星、棱形、猫耳朵、白木耳面主要造型设计,迎和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小投资办厂创业好项目,可在地理位置优越的城乡结合或住宅区周边开实体店,房租再加设备投资一共需8000元左右。

  以每天加工50kg小麦面粉为例,纯收入达到40元。如果能顺带出售小麦面粉、粗粮、植物油这类的货品,赚得更多。

  不愁吃销售市场的小型加工厂:产品加工

  不管,这个社会怎么变,人们都是要进食的。因此,我们认为,做肉制品产品加工做生意,必然可以挣到不少的钱。

  现在做啥比较挣钱?如果你可干,如果你敢干……现在做什么赚钱

  如果,投资人没有这行的技术的话,可以先到一些专业机构学习,待完全把握后,便可以回家了开实体店了。

  投资人可以在当地的三岔路口,租一个一百多平方米的店面,购买相应的设备,为人们提供涮羊肉、烧腊、卤菜、猪肉丸等平时肉制品产品的加工服务。

  最真实的农村加工回收项目:装饰建材制造厂

  毫无疑问,农村会经常的扩路、搞园林绿化、建厂房等,经常会需要碎石子、碎石子、建筑钢筋等建筑装饰材料。

  因此,开个装饰建材制造厂也是一个极其不错的发家致富选择。投资人可以在当地租用一个场所,购买一些装饰建材生产设备,准备一些原料,招骋几个职工就就行了。

  不愁吃销售市场的小型加工厂:豆制品加工厂

  豆类食品是人们每天饮食搭配中必不可少的,所以豆腐坊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可投资3万余元,租一家30平方米的商铺,购买相应的设备。要求原材料环境卫生,制作环境好,推行阳光操作。

  利用黄豆加工水豆腐、豆腐丝、豆腐皮、豆干、油炸臭豆腐、豆腐乳等,也能用黑豆加工粉条、粉皮、粉丝、绿豆糕等。

  灯饰产品代加工回收项目:

  灯饰产品常用采用代加工回收项目形式生产,即行业常称的分散生产。这种生产模式最大的好处是生产者可以降低生产成本,而代加工者又可以赚钱,是一种生产者与加工者都能赚钱的双赢模式。以小型代加工厂加工节能灯为例:

  【市场前景】热销火爆的房地产背后,是对灯饰产品巨大的需求,凡是有人居住或生活的地方,都需要用灯。而节能灯又是用量最大的产品,可以说,凡是要用灯照明的地方,都有节能灯,这是未来5-10年最大的刚需市场。

  【利润】一般小型加工厂的利润可以达到10%左右。

  代加工回收模式的养殖:

  现在很多农产品养殖公司,常采用公司+农户的生产模式,即把产品分散到农户养殖,再回收上市卖,这样公司以及农户都能赚钱。即公司节省了养殖人工费用,而养殖户又可以不用投资就可以零风险赚钱。以养鸡为例,公司与养殖户签订养殖回收协议,鸡苗、鸡饲料、鸡药都由公司统一发放,养殖户不需投资这些养殖成本,在三个月可以上市销售时,公司回收这些肉鸡。公司补计人工费给农户,按每斤2元标准,补计给养殖户。一般平均一只鸡约3斤,一只鸡能赚6元。如果领回1000只鸡苗,成活动率90%,一批次就能赚900只*6元/只=5400元。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最真实的农村加工回收(农村创业的好项目有哪些?)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