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向石家庄捐赠50吨蔬菜,缸炉烧饼稳住!藁城宫面能赢

分享到:

  武汉疫情期间全国各地热心人士向武汉捐赠大量蔬菜,帮武汉人民渡过了难关。现在,石家庄因疫情原因,需要生活物资,武汉美慧车队的300多名志愿者自发向石家庄市民捐赠50吨蔬菜,表达武汉人民对他们的感谢和支持。1月9日上午9时,满载武汉人民心意的首批10吨蔬菜抵达石家庄藁城县外围,被当地工会工作人员接收。缸炉烧饼稳住!藁城宫面能赢!

  本次捐赠活动的发起者,是武汉美慧车队的负责人张涛。今日,他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武汉疫情期间曾短时出现市民买菜难的情况,当时全国各地热心人士向武汉捐赠了大量蔬菜,帮武汉人民渡过了难关。现在,石家庄因疫情原因,需要生活物资,他和车队的300多名司机决定向石家庄市民捐赠50吨蔬菜,表达武汉人民对他们的感谢和支持。

  1月8日下午2点,来自美慧车队的数名司机和来自路路通志愿者真心联盟的30余名志愿者赶到东西湖区辛安渡一家蔬菜基地,开始收割蔬菜。经过近7个小时的努力,志愿者们砍好10吨莴苣,装满了一辆大货车。随后,大货车启程前往石家庄。

  “因为时间来不及,首批只运送了10吨菜,剩下的40吨蔬菜将在近期送往石家庄。”张涛表示。

  据了解,在武汉疫情期间,张涛和美慧车队的数百名司机以及路路通志愿者真心联盟的志愿者们一直团结合作,奋战在志愿服务的第一线。

  如今,石家庄因疫情原因,需要生活物资,武汉美慧车队的300多名志愿者自发向石家庄市民捐赠50吨蔬菜,表达武汉人民对他们的感谢和支持。1月9日早上9时,满载武汉人民心意的首批10吨蔬菜抵达石家庄藁城县外围,被当地工会工作人员接收。

  网友表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石家庄加油!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武汉向石家庄捐赠50吨蔬菜,缸炉烧饼稳住!藁城宫面能赢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