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回应党委书记去世,正配合相关部门开展调查

分享到:

  10月16日18:36分,成都大学微博发布通报:今日惊悉,我校党委书记毛洪涛同志不幸离世。全校师生深感震惊和哀痛,我们对家属表示深切的慰问。目前,学校正全力配合做好善后工作。学校的教育教学秩序正常。感谢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

  10月16日15:06分, 成都大学微博曾发布通报:今晨,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同志在个人微信朋友圈发文引发关注。我校立即成立工作专班,正配合相关部门开展调查,进展情况将及时公布。

  今日惊悉,我校党委书记毛洪涛同志不幸离世。全校师生深感震惊和哀痛,我们对家属表示深切的慰问。目前,学校正全力配合做好善后工作。学校的教育教学秩序正常。感谢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

  10月14日,国家铁路局规划与标准研究院发布消息,成都至达州至万州高速铁路是中长期铁路规划“八纵八横”沿江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家2020年重点推进的铁路基础建设项目。

  成达万高铁还是推动沿江高铁通道建设实施方案的重要项目,对贯彻落实长江经济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和西部大开发等国家战略、优化区域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促进沿线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意义重大。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成都大学回应党委书记去世,正配合相关部门开展调查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